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新闻公告 > 火影忍者组织玩法上线 新版本嗨爆八月

火影忍者组织玩法上线 新版本嗨爆八月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今日,正版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正式宣布,8月大版本将于近日推出!在全新的游戏版本中,《火影忍者》手游将再度拉升“忍者组织”存在价值,围绕“组织资金”上线一系列全新组织功能。倍受期待的“决斗场”练习模式也将于新版本重磅登场,忍者学员皆可通过与机器对战来提升自己对于忍者的操控熟练度,在决斗场中发挥出最完美的战斗表现。同时,全新的疾风传忍者、惊艳的木叶村夜景、饰品成长、五星忍者溢出碎片回收等贴心细节内容也将在新版本中全面亮相,助所有忍者学员直击更“火影”的游戏体验,“嗨”爆今夏!

火影忍者海量组织玩法上线 新版嗨爆八月

  新组织商店开业 组织矿洞积蓄雄厚资金

  在新版本中,所有加入组织的学员将迎来全新的“组织商店”。新组织商店可进行升级,开放更多的组织奖励兑换位,组织头领更可以使用“组织资金”来自由采购组织奖励供成员兑换。更自由、更开放的组织商店将极致调动组织成员的积极性,令组织持续焕发生机。

  而围绕“组织资金”这一概念,《火影忍者》手游更是推出了全新的“组织矿洞”玩法。玩法上线后,每个组织皆拥有专属矿洞,持续产出黄金,组织成员击杀矿洞“掘金贼”或对其它组织进行黄金掠夺,可帮助组织获得大量的黄金,黄金可直接转变为组织资金,用于组织商店的采购升级。同时,组织资金也可以通过追击叛忍、攻占要塞等组织玩法获得。

火影忍者海量组织玩法上线 新版嗨爆八月

火影忍者海量组织玩法上线 新版嗨爆八月

火影忍者海量组织玩法上线 新版嗨爆八月

  新的伙伴加入战斗!三大疾风传强忍现身!

  在疾风传版本上线后,《火影忍者》手游接连推出疾风传剧情所涉及之强力忍者。随着新版本的即将降临,倍受学员们期待的“木叶十二忍”新疾风传忍者也集结登场。天天【疾风传】、秋道丁次【疾风传】、李洛克【疾风传】重磅登场,供忍者学员们招募操控!学员们积级参与游戏中目前正在火热进行的“清凉夏日祭”活动,更可第一时间免费获得李洛克【疾风传】!

火影忍者海量组织玩法上线 新版嗨爆八月

  决斗场练习模式上线 极致提升忍者格斗技巧!

  在决斗场引入“赛季”概念后,学员们们对于自己的决斗场段位及胜率越来越珍惜。为了满足学员们练习忍者格斗技术,快速上分的需求,《火影忍者》手游将在新版本中推出“决斗场练习”模式。学员们可随意操控已招募忍者,对战高AI电脑忍者。学员们在练习模式可以使用忍术技能0CD的无尽火力来练习连招,更可命令AI攻击,召唤出任意想要挑战的忍者对战,研发对战特定忍者的专门战术,在决斗场的正式战斗中展现出完美的对战技巧,快速冲击超影段位!

火影忍者海量组织玩法上线 新版嗨爆八月

  木叶村夜幕领衔更多细节优化 进击最“火影”游戏体验

  随着大量的全新玩法外,《火影忍者》手游也将在8月新版本中对游戏进行极致优化,为学员们打造最“火影”游戏体验。新版本上线后,木叶村夜景将正式上线,掌灯时分暮色降临,站在木叶村最高端,守护之心永不退却!新的【秘境探险】关卡、饰品分解洗炼及强化、五星忍者溢出碎片回收等细节玩法将直击学员们的日常操作体验,更清爽、更具深度的操控体验一触即发!

  《火影忍者》手游8月新版本即将上线!新伙伴、新玩法、新挑战集结来袭,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到来!

TAG标签:官方新闻 组织玩法 组织矿洞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