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 哪些忍者能克制

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 哪些忍者能克制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22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虎小宝

  火影忍者手游哪些忍者克制波风水门:

  【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作为昔日的决斗场霸主,在决斗场上可以和四代打的有来有回。“分身大爆破”可以打断四代的节奏,将其“时空间忍术·神速”和“电光火石”打断,四代在进行斩击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前方的影子。此外,鼬的奥义技能“月读”判定范围也比四代的“时空间·螺旋连丸”大很多,自然更容易命中。在和四代对决时,鼬只需要捏着“分身大爆破”不放,然后用长手的普攻(第5段)和“天照”消耗四代即可。

  【我爱罗·疾风传】

  疾风我爱罗是个防守性能很强的忍者。“砂缚牢”可以很好的阻止四代向前冲刺的脚步,并且出手前摇较短,不太容易被四代的技能打断。“流砂瀑流”作为一个远程消耗技能来蹭四代的血量非常不错。此外,我爱罗【疾风传】的奥义技能判定范围同样接近全屏,可以很好的利用手长优势来压制四代。可惜的是,疾风我爱罗虽然手长比四代更长,但普攻起手较慢、前摇较长,其普攻容易被四代用普攻或技能打断。

  【夕日红】

  夕日红的技能机制和宇智波鼬相似,她同样可以用自己的影子来攻击敌人。在与四代对决时,“幻术·霞”优先起手之后可以逼迫四代的走位,并在一定程度上拖延四代的进攻节奏。此外,影子可以打断四代的冲刺,所以在有影子的情况下,四代一般不会无脑的冲刺过来,这也很好的保护了夕日红自己。“魔幻·树缚杀”会抓取前方的一名敌人,当四代近身我们准备普攻或“时空间忍术·神速”起手时,我们可以快速释放该技能来打断四代的节奏。

  【油女志乃】

  小小C级忍者也可以和S级忍者相提并论吗?没错,油女志乃的伤害和技能都不算优秀,但好在他的防守能力很强。一个“虫壁”就可以极大的干扰四代的进攻节奏,让其头疼不已。如果再配合上秘卷技能“火遁·鬼灯笼”,可以说这波防守严丝合缝,四代想用“时空间忍术·神速”的二段斩击攻进来着实困难。志乃的奥义技能“寄生虫·飓”判定范围同样比四代的奥义技能更广,所以志乃也可以用该技能来蹭伤害。

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

TAG标签:疾风传 波风水门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