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能被打断的技能 详细介绍盘点

火影忍者能被打断的技能 详细介绍盘点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在《火影忍者》手游决斗场中,我们常因为释放技能被敌方打断而气愤不已,或在敌方释放技能被我们打断而开心不止。哪些技能会被打断呢?在什么情况下会被打断呢?我们该做出怎样的应对呢?接下来,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技能打断方面的知识。

火影忍者能被打断技能 详细介绍盘点

  能被打断技能盘点

  决斗场中热门忍者可以被打断的技能有:

  A忍迈特凯的“动力前奏曲”、A忍猿飞阿斯玛的“火遁-灰积烧”、A忍干柿鬼鲛的“水遁-爆水冲波”、A忍旗木卡卡西的“雷切”。

  B忍白的“冰遁-冰柱燕”和“秘术-千杀水翔”、B忍漩涡鸣人-疾风传的“大玉螺旋丸”、B忍宇智波佐助-疾风传的“火遁-豪龙火之术”。

  C忍漩涡鸣人的“螺旋丸”、C忍宇智波佐助的“火遁-豪火球”、C忍春野樱的“少女的步伐”、C忍山中井野的“心乱身之术”、C忍奈良鹿丸的“爆式翔刀”、C忍秋道丁次的“肉弹战车”、C忍油女志乃的“秘术-虫玉”、C忍日向宁次的“空轮击”、C忍手鞠的“旋风轰壁”和“阵风之舞”、C忍李洛克的“无限乱舞”、C忍天天的“锁镰圆舞”、C忍木叶丸军团的“木叶丸军团突击弹”、C忍静音的“忍法-毒雾”。

火影忍者能被打断技能 详细介绍盘点

  如何打断敌方技能:

  一般可以被打断的技能都有以下几个特点之一:

  1.向前方突进。如李洛克的“无限乱舞”、春野樱的“少女的步伐”。

  2.前摇较长。如漩涡鸣人的“螺旋丸”、佐助的“火遁-豪火球”。

  3.向空中跃起。如白的“冰遁-冰柱燕”、鹿丸的“爆式翔刀”。

  当我们面对突进技能时,我们可以释放单方向的秘卷技能或忍者技能,如风遁-风沙阵等来打断对方技能。当面对前摇较长的技能时,我们可以抓住机会,看准对方的起手招式,待对方未将技能放出就先手释放瞬发技能。

火影忍者能被打断技能 详细介绍盘点

  如何避免我方技能被打断:

  1.使用突进技能时,如果对面是技能型忍者,则需要等待对方技能进入CD时使用。

  2.使用前摇较长的技能时,如果对面具有瞬发技能,如刺客等,尽量和敌人保持较远的距离释放。

  3.等待对方打断技能进入CD,则可以安心释放技能。

  以上就是我和大家分享的关于技能打断方面的知识,希望大家在使用时多注意。

火影忍者能被打断技能 详细介绍盘点

TAG标签:技能 格斗大赛 疾风传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