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格斗大赛山中井野 技能详分析

火影忍者格斗大赛山中井野 技能详分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13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火影忍者格斗大赛山中井野分析:

  技能分析:

  心乱身之术:向前方攻击两次,并发出精神控制,被控制的敌人将在15秒内攻击伙伴。格斗场中被控制的敌人将被颠倒方向5秒,技能CD为10秒。

  供花送:将有起爆符的花束向前扔出,一段距离之后花束爆炸,并将敌人浮空,技能CD为10秒。

  奥义技能:万花缭乱:自己跃向空中,向范围内的敌人发动连续攻击,最终在地面引爆花束,将敌人浮空。

火影忍者格斗大赛山中井野 技能详细分析

  山中井野在格斗中的强势在于其心乱身之术,命中之后敌人方向颠倒,通常对手很难在5秒之内操控自如。这时我们可以接上连A+供花送+连A的小连招,一套下来1/4管血不成问题。井野的5段连A具有位移和击飞效果,位移约为3个身位,且前摇较短,可用来起手或躲避对方技能。奥义技能起手释放容易被躲,可在连招时或敌人替身术CD时间来释放。

  井野容易克制那些长手消耗流的忍者,但较容易被拥有大面积AOE技能的忍者克制。

  推荐秘卷:带有击飞或控制效果的所有秘卷都可搭配,如土遁-落岩、土遁-土柱爆等。

火影忍者格斗大赛山中井野 技能详细分析

TAG标签:格斗大赛 山中井野 山中井野技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