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鬼鲛PK打法 干柿鬼鲛鲛肌输出

火影忍者鬼鲛PK打法 干柿鬼鲛鲛肌输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0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动次打次

  “忍刀七人众”之一的鬼鲛,外表酷似鲨鱼,有着尖锐的牙齿和接近鲨鱼色的皮肤。鬼鲛性格冲动,非常善战,火影手游里也将他骁勇奋战的特色表现得十分到位。

  忍者技能

  水遁·爆水冲波:向前挥动鲛肌,产生大量水花后发出向前冲进的水流,命中的敌人将被浮空。

  水遁·雨四鲛:原地结印,在自身周围制造出四只垂直跃起的水鲨鱼,将敌人顶至浮空。

  水遁·大鲛弹之术:原地结印后,向前方释放出多只小水鲨将敌人僵直在原地,之后跃至空中打出巨大的水鲨鱼,给予敌人重创。

  忍者分析

  鬼鲛的技能十分强大,远程近身都能攻击,用水遁·爆水冲波远程展开远程攻击,让对手动弹不得,近距离靠近对手,使出水遁·雨四鲛攻击,使出大招水遁·大鲛弹之术释放巨大水鲨鱼给敌人巨大重创。但要注意的是要看准对手的位置再攻击,因为鬼鲛释放技能时间长且站立不动,打不到对手反而会给对方制造一个攻击的时间。

  秘卷技能建议

  土遁·岩落:从空中快速落下一颗岩石,使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小范围的敌人浮空。

  鬼鲛自身控制了得,土遁·岩落能让鬼鲛如虎添翼,对手靠近有一定距离时召唤一颗岩石压制对手,让对方大出血,留出准备时间发出连招,持续输出伤害。

  通灵术设置

  猿魔+镰鼬+蛤蟆吉

  在决斗中释放猿魔一起组合攻击,镰鼬可以近身加大输出伤害,蛤蟆吉的水铁炮能在对方猝不及防的情况下攻击对手,但要注意把握距离。

  决斗场PVP

  决斗场上鬼鲛算是一个输出伤害范围比较大的忍者,要善于掌控与对手的距离,把握时机,如果 命中不准,极有可能被对手吊打。

  可以尝试远距离攻击到近距离攻击的策略,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大,将伤害输出最大化。

火影忍者鬼鲛PK打法 干柿鬼鲛鲛肌输出

TAG标签:干柿鬼鲛 干柿鬼鲛技能 干柿鬼鲛PK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