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疾风传我爱罗 技能数据之分析

火影忍者疾风传我爱罗 技能数据之分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1 来源:18183 作者:糖糖吖

  火影忍者疾风传我爱罗技能分析:

  技能伤害问题,流沙爆流一共五段伤害,近身一段,沙子中间一段,末端击飞三段。前四段伤害在8万左右,最后一段14万左右,也就是一技能有47万左右的满伤害。

  一技能流砂爆流12秒的cd,二技能沙缚牢14秒的cd,技能真空期太长。长大后的我爱罗的普功依然是让人蠢的伤心,普工后摇大,2a别人替身你也是反应不过来的,浮空低,经常谜之倒地,想靠普功连段真心不容易。

  二技能,沙缚牢,一共八段伤害,前七段每次伤害约在四万底5万初,最后一下爆炸伤害有15万左右,一共能打出49万左右伤害。

  两个技能都可以扫地,大完可以接技能,沙缚牢在版边最后一下的最高伤害吃不到。普功第三下硬直不够,别人是可以动的。

火影忍者疾风传我爱罗 技能数据分析

TAG标签:疾风传 疾风传我爱罗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