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手游一尾鸣人技能 燃耗起来鸣人

火影忍者手游一尾鸣人技能 燃耗起来鸣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12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青瓷如水

  火影忍者手游一尾鸣人技能:

  惨刚拳:将九尾查克拉实体化为妖狐之手,击飞身前的敌人后再抓回一小段距离。

  技能分析:一尾的此技能属于远程攻击技能,可以站于远处直接攻击前方敌人,并且有一个收势将敌人拉回,可再度近身攻击。同时也是连招的起手式,在有利条件下发起连招攻击。

  朱烙印:将九尾查克拉实体化为妖狐之手,向前方进行一次短距离的三连击,将敌人浮空。

  技能分析:此技能同样是以妖狐之手发起攻击,而且是连续三次攻击,这段时间内敌人无法还手,同时在最后将敌人浮空,便于后续其他技能或者平A连招哦。

  朱之螺旋丸:利用九尾查克拉制造出朱红色螺旋丸,向前冲刺并对前方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分析:一尾的奥义技能朱红色螺旋丸,攻击时间长,范围广,大招输出高。不管是遇到很多怪还是终极BOSS,此技能都有用武之地哦。

  根据一尾鸣人的技能可看出,技能的释放以a+a为佳,停顿后继续双a,无限连。 A技能距离中等,近距离有抓取效果。大招伤害非常的恐怖。很多时候,一个残血的一尾,去打一个满血的忍者,抓到对面大招的空挡,两个技能一个大招是可以极限翻盘的。

火影忍者手游一尾鸣人

火影忍者手游一尾鸣人

TAG标签:一尾鸣人 一尾鸣人技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