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手游白分析 白技能详细攻略解读

火影忍者手游白分析 白技能详细攻略解读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12 来源:贴吧 作者:c469563446

  火影忍者手游白分析:

  入手难度:3(V7后4000-6000金招募) pk推荐:2

  很多吧友让我说白,其实大部分都只是信仰,即使拥有着恐怖的冰冻属性但白还是不强,容易被针对。

  A技能冰柱燕,向后飞跃并投掷冰柱,冰柱持续一段时间爆炸,有概率冰冻。技能有些类似鹿丸的爆炸符但略强于其,因为有很高的Y轴判定。很可惜,太短了。跑位党面对白只需要拉开距离就能使白的技能大部分落空。打白需要一颗打红的心,就是不要急,何况红更恶心(在这里顺便说说冰冻效果,算是一个小控但时间很短,而且坑爹的是冰冻状态解除后敌人会立即倒地,有时会造成反作用)。

  B技能千杀水翔,正前方大范围冰柱,Y轴判定优秀,但起手动作较长(也就是结印,对手结印时会发出白光,比较容易判断),因此除非封角状态否则容易躲避。

  C技能魔镜冰晶,不多说,积分赛很好用的奥义,因为白自身处于无敌状态。

  总结,白的平a也是远程,速度与天天不在一个档次上,刷图很爽但是pk太差,因为硬直太低。被击中也可以继续跑位脱离攻击范围,甚至放技能反击。因此想玩好白对于AB两个技能的释放一定要了解透彻。A技能因为类似鹿丸所以可以借鉴,B技能就需要很好的预判了。冰冻效果并不是无敌有时候会成为双刃剑。总体来说在pkc中没有无限连的忍者要弱于其他,白虽然是信仰但是并不推荐高端局使用。影级别鲜少见到白的身影。

火影忍者手游白

火影忍者手游白

TAG标签: 白技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