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看我连招 火影忍者李洛克PK技能详细简析

看我连招 火影忍者李洛克PK技能详细简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9 来源:贴吧 作者:c469563446

  火影忍者小李分析:

  入手难度:1(3元) pk推荐:5

  好的,重点来了。李作为pkc里如今最重要的一环(代表着无限连基础),我会详细分析他的所有特点。

  A技能木叶旋风,前方范围大面积空中旋踢以及地面旋踢,敌人第一下被打中会硬直第二下浮空。这是小李最恐怖的起手技能,范围之广甚至在屏幕之外当你看到小李出招时基本已经中招了。第二下攻击有一点扫地判定,偶尔会将地上的人击飞(诡异判定,同螺旋丸)。想玩好小李A技能一定要多加练习,学会出其不意辨别方向,在高端局里面如果面对面释放木叶旋风一个Y轴走位就可以躲开。不过没关系,A技能空了小李依旧恐怖。

  B技能无限乱舞,前方长距离突进,追加多段攻击,首击判定。最后一下拳头会击飞没出保护的敌人。一个不错的小突进起手,但是范围略小且Y轴判定几乎没有,而且如果在对手有替身时释放这招,会将后背完全裸露在敌人的视线中2.3秒,双刃剑。不适合在连招中使用,会打出保护。

  C技能表莲华,一个比较考验释放技巧的奥义,如果敌人在你的正前方且距离你很近的话,直接释放表莲华容易miss,这是因为表莲华会自动向前突进一段距离后施招,范围和伤害都可以,但是释放之后没有技能可以用来蹭奥义点数,较危险。

火影忍者小李分析

火影忍者小李分析

TAG标签:李洛克 李洛克技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