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人物佐助技能介绍 佐助技能分析

火影忍者人物佐助技能介绍 佐助技能分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0-09 来源:口袋巴士 作者:屍妹

火影忍者人物佐助技能介绍 佐助技能分析

  人物技能

  普通攻击

  说明:首先向前方进行两次挥拳攻击,第三下为扫堂腿,最后一击向前突进,并将敌人击飞 。

  分析:无CD。此技能在面对大批敌人的时候非常有用,并且因为普通攻击无CD,使之成为连招时控制技能CD的最佳攻击手段。但要注意由于普工攻击属于近身攻击,很容易被敌人击中。

  狮子连弹

  说明:超高速度闪向前方,若成功命中,则追加挑飞攻击,最后追加一记空中下落的重腿攻击。

  分析:10秒CD。是佐助的高伤害技能,由于要第一下击中才有后面的追加攻击,所以一定要确保第一击命中敌人,才能追加造成高伤害。

  火遁·豪火球之术

  说明:从口中向前方喷涂大面积的火焰灼烧敌人,受到攻击的敌人会被击退。

  分析:12秒CD。是一个大范围的AOE,有击退和浮空效果,接下来的几秒是个很安全的输出环境。要注意的是浮空后的后续连招时间的把握,时机不对很可能技能连不上。

  千鸟

  说明:将大量查克拉聚集在手中并向前方冲刺,将冲刺路径上的敌人全部击退后,完全释放雷电之力,给予敌人重创并击飞。

  分析:这是佐助的大招,蓄满4点技能点可释放。缺点比较明显就是一定要在同一直线。闯关时每当进入一个新的房间前,建议攒个大招,进入新房间之后释放,能够达到快速清怪效果。


  火影忍者攻略经验:

  《火影忍者》卡卡西怎么得 获取方法详解

  火影忍者全师徒关系网 史上最强师徒关系

  继承性神秘忍者 火影忍者雾之忍刀七人众

  火影忍者手游李比拼我爱罗 忍者对比分析

TAG标签:火影忍者 游戏攻略 佐助 佐助技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