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手游专区 > 火影忍者手游 > 攻略经验 > 火影忍者佐助完美攻略 让人心疼的天才少年

火影忍者佐助完美攻略 让人心疼的天才少年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9-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青瓷如水

一直以来,佐助在广大火影迷的心目中,并不是一个正义的形象,这是个被仇恨牵引的少年,但是他确实是火影忍者中人气最高的人物之一,有了他,才有了鸣人的执着追赶,有了他,才让我们懂得忍者之间不仅有战争,也有着兄弟一般的情谊。

喜爱佐助的傲慢,身为天才忍者的他,一开始就有着超乎常人的能力,在游戏中同样如此,在使用佐助的开始就体验到了他能力的强大,火遁豪火球之术、雷切这两种强大的忍术让我们在游戏开始就能体验到,火遁豪火球之术,把查克拉聚集在喉咙后喷出,像一团大火球,和原著一样,在游戏中杀伤力也非常的可观,技能效果也很棒,记得在动漫中,佐助为了在父亲面前证明自己也可以和哥哥一样,每天不断的修炼,不怕伤痛,他的母亲虽然看着心疼,但是她明白,表面的伤痛可以治疗,但是如果不能证明自己,内心却是十分痛苦,她明白身为宇智波一族,需要在激励中证明自己,佐助做到了,得到了父亲的认可,而这个宇智波的基本技能,也是佐助日后立足忍者世界的基础。

火影忍者

在第七班组成以后,佐助并没有对队友表现出一丝的喜爱,在对抗中甚至要独自挑战卡卡西,并认为鸣人只会拖后腿,但是这样一个少年,内心其实是善良的,只是被仇恨掩盖的很深。

很快,第七班开始了第一个任务,护送把叫做“达兹那”的造桥名人回波之国,这个看起来简单的任务,却隐藏着致命的危险。与鸣人不同,在首次实战面前,佐助沉着冷静,充满自信,虽然体会到了死亡的恐惧,但是佐助毫不退缩,勇敢的面对面前的挑战,他努力着,希望能得到超越一切的力量,可以他实现复仇的梦想。与再不斩的战斗中,佐助与鸣人的团队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战果,使得被再不斩水牢之术困住的卡卡西得以脱身,而佐助也对鸣人有了一定的认可,在这场战斗中,佐助见到了上忍之间的战斗,感受到了死亡离自己只有一步之遥,自己需要更强大的力量。

火影忍者

在游戏中,我们也需要不断努力,是自己变得更强大,剧情进行到再不斩这里,我们可以通过强化装备,升级通灵术等增加自己的战斗力,初级通灵忍犬在混战中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封印卷轴得到好的忍者碎片和刃具,这也可以很快的增加自己的战斗力,因为接下来将要迎来真正的对手,白。


  火影忍者攻略经验:

  《火影忍者手游》之佐助 冷傲的天才少年(上)

  《火影忍者手游》之佐助 冷傲天才少年下

  《火影忍者》手游忍者情报大公开:鸣人篇

  《火影忍者》手游忍者情报大公开:井野篇

TAG标签:新手攻略 火影忍者 腾讯游戏 佐助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