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英雄武器间的较量 AK47无影火麒麟对比

英雄武器间的较量 AK47无影火麒麟对比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8-01-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引言】

英雄武器间的较量 AK47无影火麒麟对比

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再次见面,本次给大家带来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AK47-无影与AK47-火麒麟的对比评测。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运营到现在以来,仅仅推出过两把英雄级AK47,那就是AK47-无影和AK47-火麒麟。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把称霸AK47枪族已久的AK47-无影,并且从问世到现在,许许多多的战友都在努力追求这把外观炫酷十足的武器。而AK47-火麒麟则以最尊贵的方式,最耀眼的姿态问世,同样是众多战友梦寐以求的武器。

【数据对比解析】

英雄武器间的较量 AK47无影火麒麟对比

由以上数据可以看出。AK47-火麒麟的穿透和精度比AK47-无影好一些,但是AK47-无影的射速和稳定比AK47-火麒麟略高一点,属性上可谓各有其优。

【属性对比】

英雄武器间的较量 AK47无影火麒麟对比

英雄武器间的较量 AK47无影火麒麟对比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AK47-无影属性图)

英雄武器间的较量 AK47无影火麒麟对比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AK47-火麒麟属性图)

【属性解析】

首先来看看两者的近战攻击,AK47-无影的近战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刺刀攻击,另一种是蓄力射击,蓄力攻击类似于散弹枪,近距离击中目标伤害比较高(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一击毙命)。而AK47-火麒麟的近战仅仅就是刺刀。在近战对比上,相信各位战友还是更偏向于AK47-无影。

其次再来看看两者的特殊技能。由上表可以看出,AK47-无影别无其他技能。而AK47-火麒麟拥有伤害无距离衰减,意思就是零距离和最远距离伤害一样,这加强了AK47-火麒麟的远距离作战能力,同时也大大提升了AK47-火麒麟在AK47系列步枪中的地位。AK47-火麒麟的第二个技能就是全局展示,此乃无形的表现了你的技术与你的土豪气息,在一定层面上加大了敌我双方对火麒麟的仰慕。

下面来比较一下两者的外观。AK47-无影的外观犹如蔚蓝的大海,环绕的蓝红光芒强化了AK47-无影的气势。AK47-火麒麟来自麒麟的灵感造型,再加上红宝石犹如战火不灭之感,如火焰一般的特效,极大的提升了AK47-火麒麟的颜值。

两者的击杀图标同样炫酷。AK47-无影在简洁的击杀图标里流露出蔚蓝气息。AK47-火麒麟复杂的图标展现出火麒麟的高贵。

其他属性均相同。增加步枪子弹数,大大增加了武器续航。战绩自定义,让你的战绩你做主。快速换弹,让你更加信任你的步枪。

【实战对比解析】

AK47-无影在实战中威力一般在35左右,一般来说4-5发子弹可以击杀一个敌人。但是远距离上无影弹道漂移不定,主要弹道向右上角飘,一般来说向左下拉枪就好,控制压枪,输出是没问题的。其次就是枪的模型,比起AK47-火麒麟来说,无影模型偏大略挡视线,一般情况下影响不大。然后就是无影的喷射攻击,在爆破里我们是可利用其蓄力攻击来偷袭敌人的,一般一喷下去敌人基本没有还手余力。

英雄武器间的较量 AK47无影火麒麟对比

AK47-火麒麟在实战应用上,近距离远距离输出相同,在远距离输出上优势极其明显,一般击中3枪就可以打掉一个敌人。在使用火麒麟的时候,因为模型较小,从而视野变广,更有利于注意死角的敌人,其次就是版本更新的缘故,修改了AK47-火麒麟的抖动幅度,让各位小伙伴能够更好的控枪。

英雄武器间的较量 AK47无影火麒麟对比

从对比上来看,两者属性都很不错,各有其优势。

【入手方式】

两者入手方式均为礼包抽奖。AK47-无影的价格在18630钻石左右。而AK47-火麒麟的价格在19800钻石外加16英雄钥匙(68RMB/钥匙)。

【总结】

枪械属性并不是至关重要的,使用技巧才是王道,,但是你最爱的才是最好的,还在犹豫什么?一起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吧!

TAG标签:穿越火线 AK47-无影 穿越火线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