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战斗吧剑灵连招数据解读 怎样打出最强连招

战斗吧剑灵连招数据解读 怎样打出最强连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23 来源:97973 作者:佚名

《战斗吧剑灵》中连招系统是最核心的玩法之一,使用连招无需消耗内力。剑士的虚弱或拳师的眩晕还有忽雷将军的反击效果可以触发连招。  

虚弱连招:

战斗吧剑灵连招数据解读 怎样打出最强连招

当目标被剑士武功命中而陷入虚弱状态后,就会触发虚弱连招。2星以上的剑士、刺客、枪手可以使用虚弱连招。大多数剑士都拥有主动虚弱技能,飞月和晓龙的被动技能格挡反击也有概率令对方陷入虚弱状态。  

忽雷的反击遵循以彼之道还斯彼身的规则,比如虚弱控制打在忽雷身上,抵抗后忽雷反击的就是虚弱控制技能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沉默状态下的卡牌无法使用连招哦,只能平A。  

眩晕连招:

战斗吧剑灵连招数据解读 怎样打出最强连招

当目标被拳师的武功命中而陷入眩晕状态后,就会触发眩晕连招。2星以上的拳师、气功师、枪手可以使用晕眩连招。同样的大多数的拳师都拥有能造成眩晕状态的主动技能,东天霸的被动闪避反击技能也可以造成眩晕状态,忽雷的反击也能造成眩晕效果。  

在幻魔战连招副本中,连招伤害会有额外的伤害加成。若想获得更多的精髓奖励,还得多多依靠连招来打伤害哦。  

激风火炮兰对灼烧状态发动的攻击和飘飘,小蓓对寒冰状态发动的攻击,属于“追击”而非“连招”所以没有额外的伤害加成。  

连招伤害测试:  

以SS秦义绝的连招伤害为例,测试数据(大概测试50次左右,单次伤害值有20%左右浮动,暴击除去不计)。罗列一组能大概说明连招伤害规则的数据:

战斗吧剑灵连招数据解读 怎样打出最强连招

1连击伤害2796  

2连击伤害3014  

3连击伤害3371  

4连击伤害3751  

5连击伤害4162  

从以上的数据说明,连招的伤害会因为连招次数递增。连招伤害因连招次数每次递增10%左右伤害。  

以1连击2796为例  

2连击2796X1.1=3075  

3连击3075X1.1=3382  

4连击3382X1.1=3720  

5连击3720X1.1=4092  

基本上和测试的数据接近,使用连招时,最后一下的伤害会是最高的。因此,平时我们使用连招时,应尽量用伤害低的卡牌来堆连招数。虚弱连招时,按照先剑士然后刺客最后枪手连招的顺序进行;晕眩连招时,按照先拳师然后气功师最后枪手连招的顺序进行;这样的连招才能打出最高的伤害值,不管是副本还是比武场,都遵循这一规则哦。

TAG标签:新手攻略 腾讯游戏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