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保卫萝卜3角色收集攻略 合理收集出奇迹

保卫萝卜3角色收集攻略 合理收集出奇迹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10 来源:官方 作者:沙漏

  保卫萝卜3角色收集攻略:

  阿波知道角色是实力的一部分,为了能拥有像园丁这样的狠角色,就要不断的收集角色碎片!各位萝卜丝,让我们发挥超人般的聪明才智,在挑战中慢慢壮大吧!角色收集每天可以玩两次,如果你的战力足够强悍,收获还是相当不错的!

  收集碎片秘籍:

  秘籍1: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在挑战开始前,萝卜丝们要选用自己实力最强大的角色出战!战力加成越高,未来的收获就越大哦!

  收集关怪兽们的任性远超阿波的想象,阿波决定在进入关卡前花点小小的代来邀请自己最强的好友来助战。在萝卜的世界里,阿波才是任性界的老大,怪兽们只能排倒数第一哦!

  秘籍2:先易后难是关键

  要想快速收集碎片,那么各位萝卜丝们就要学会先易后难的战术,先放弃掉最难打的铁皮怪,集中自己优势的火力,迅速清理掉妨碍炮塔建设的障碍物,顺便灭掉那些惹人讨厌的怪兽。最后再集中自己最强大的炮塔一举端掉铁皮怪。

  秘籍3:金币才是王道

  要想迅速灭掉铁皮怪,还要保护好自己的萝卜,阿波就需要大量的金币建设顶级炮塔。所以萝卜丝们不要着急哦!先慢慢清理障碍物和小怪兽,多多把金币赞起来!

  秘籍4:炮塔是火力输出的保证

  初期,在路线的拐弯处建1-2座减速类炮塔,比如冰冻星、月亮,并在周边建设强输出炮塔,比如鱼刺,拳套。如此阿波就能在最短的时间里灭掉嚣张的怪兽和阻碍视线的障碍物,并且还能积累到大量的金币哦!

  中后期,在基地周边最大限度的安放单体类炮塔(比如拳套、鱼刺),保证拳拳到肉的姿势。在10—20秒内,铁皮怪就要乖乖的挂白旗!当然,为了增加战力,萝卜丝们还可以放置一些具有辅助作用的瓶子炮!

  秘籍4:活动别错过

  可能在你打瞌睡的时间里,系统会发放挑战翻倍的消息,在奖励时间段,碎片也会翻倍哦!

碎片收集

碎片收集

TAG标签:腾讯游戏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