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剑侠情缘手游同伴攻略 天心飞仙S品质方勉

剑侠情缘手游同伴攻略 天心飞仙S品质方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剑侠情缘

一、基础属性  

同伴名称:方勉  

传记故事:“天心飞仙”之“心剑客”,武功高强,在与南宫灭一战后武功尽失,为了威慑南宫灭不敢轻易下江南,于是隐迹江湖,其弟方颐冒用其名号。带领着五色教徒为非作歹,将张琳心打下悬崖,被孤独剑及杨瑛击杀。后来,方勉将张琳心救起,使其与孤独剑二人终成眷属。

剑侠情缘手游同伴攻略 天心飞仙S品质方勉

多么以为侠义之人啊,那么作为同伴的他究竟怎么样呢?  

初始战力:600  

品质:S级  

体质资质:259  

敏捷资质:216  

力量资质:259  

灵巧资质:129  

五行:金  

特性:近战、高防  

生命:6680  

攻击力:259  

体质:259  

属性特点:方勉的生命达到了6680在同伴中排名较前,其他各方面属性来说是比较均衡的,总体上来看方勉辅助型的同伴,可以帮助我们抵挡更多的伤害。  

二、技能介绍  

个性技能:不屈:血量低于30%时全系抗性提升75%。

剑侠情缘手游同伴攻略 天心飞仙S品质方勉

不屈这个个性技能可以让方勉存活的时间更长,提升了各系的抗性,也就是降低了对方勉造成的伤害。  

天赋技能:幻音玄剑  

身旁若干把剑环绕旋转,一定时间内持续造成伤害。  

技能效果:在剑阵内,每半秒对目标造成50%的基础伤害。  

幻音玄剑是方勉的主动技能,这个技能是持续伤害的技能,所以方勉存活的时间越长对敌方造成的伤害就越多。  

护主技能:不动如山阵

剑侠情缘手游同伴攻略 天心飞仙S品质方勉

从军中阵法悟出,气定神凝,如山岳巍然不动。  

技能效果:同伴上阵时,增加主角40点力量,80点木系抗性与金系抗性。  

三、使用技巧  

(一)使用搭配建议  

推荐门派:峨眉  

推荐理由:之前我们说过方勉的主动技能也就是天赋技能,是持续伤害的技能,存活的时间越久造成的伤害越高,同时方勉的属性也偏向于防御。搭配上可以治疗、持续伤害峨眉,不仅可以让方勉存活的时间更久,同时给敌人造成多重持续伤害。  

推荐门派:天王  

推荐理由:首先天王在五行当中属金,和方勉是同属性的,天王的属性本身就克制木系逍遥,在加上方勉护主技能的木系抗性可以进一步的压制木系逍遥,同样天王的定位也是近战防御,搭配在一起可以创造更持久的输出环境。  

(二)技能学习培养  

方勉是辅助防御型的同伴,自然在技能的选择上选择生命和各系抗性的技能书进行学习,让方勉的防御更上一层楼,当然也可以避短学习一些攻击型的技能书。  

(三)属性资质提升  

为强化方勉防御的效果,可优先考虑增加体质资质和敏捷资质,以提升生命上限和闪避,进一步延长战场生存时间,发挥其持续输出的特长。然后再增加灵巧资质和力量资质,打造一定的战斗力。  

(四)排兵布阵技巧  

方勉是防御型的同伴,建议排阵的时候将其安放在前排,让方勉抵挡更多的伤害,给其他高爆发的同伴,提供更加舒适的输出环境。  

那么“天心飞仙”之“心剑客”方勉小伙伴们是否了解了呢?赶紧招募他吧!

TAG标签:腾讯游戏 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 同伴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