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剑侠情缘手游送祝福享豪礼 普天同庆攻略

剑侠情缘手游送祝福享豪礼 普天同庆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08 来源:官方 作者:剑侠情缘

在9月29日《剑侠情缘手游》更新后,幸福的国庆活动就即将与各位少侠见面啦。要想与好友共贺国庆,享受假期带来的喜悦,那么搭配参加普天同庆活动则十分适合哦。只要轻轻点击为好友送去祝福,就可以让好友轻松坐拥诸多福利。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如何参与吧!  

限时三天,送出祝福  

普天同庆活动共3轮,每轮将持续1天,每次活动均为开启后的下一天凌晨4点结束。该活动分别在10月1日、4日及7日开启,只要少侠等级达到20级以上均可参与。活动开始后,符合条件的少侠可以在邮件中领取“普天同庆祝福函”。使用该祝福函会列出少侠的好友,只要被祝福的好友在线并达到活动等级,点击“祝福”按钮就可以为其送出祝福,满满的心意瞬间即可送达。

剑侠情缘手游送祝福享豪礼 普天同庆攻略

限定次数,累计上限  

少侠每天最多可以为好友送出20次祝福,并且每天只能为同一好友送出1次祝福。若想让好友获得的祝福值最大化,少侠可以另外消耗49元宝为好友送去特殊祝福,让对方获得额外的祝福值,收获更豪华的奖励。祝福次数在奖励结算后重置,每次重置后,少侠将具有5次可立即送出的祝福次数。该次数每20分钟恢复1次,不过即使少侠下线也不会影响次数的计时获得。但是祝福次数的累计上限为5次,所以一定要记得及时消耗,避免次数的浪费。

剑侠情缘手游送祝福享豪礼 普天同庆攻略

剑侠情缘手游送祝福享豪礼 普天同庆攻略

累积祝福,收获福利  

好友收到祝福后,会获得一定的祝福值。该祝福值与送出方的头衔、两人是否为师徒、是否在同一家族,以及两人间的亲密度等级密切相关,在不同情况下祝福值会享有不同的加成。在祝福函中会显示总祝福值,该数值为少侠获得好友祝福值的前10名之和。在每轮结算时,只要总祝福值达到一定的数值,少侠即可获得4级魂石箱、大量贡献、元宝、紫水晶等不同的奖励。而根据总祝福值还将进行排行,成功跻身排行前30的少侠可以获得超珍贵的永久称号。

剑侠情缘手游送祝福享豪礼 普天同庆攻略

要想富,多交好友多送福。还等什么?赶快参加活动,给好友们送去祝福,一起来迎接福利的降临吧!

TAG标签:腾讯游戏 活动攻略 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