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五行克制强化 秦始皇阳魂石攻略详解

五行克制强化 秦始皇阳魂石攻略详解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3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随着九月一日,先锋区测试公测版本的开始,《剑侠情缘手游》迎来一次重大的更新。这次更新内容中有新门派、全新70级野外PK地图、新的活动秦始皇陵等等,然而这里更新还更新了5个新的魂石。白起、秦始皇(阴阳)、初级魂石·玄因、初级魂石·玄慈、李斯,并首次提出了“五行相克强化和弱化”的概念,下面为各位少侠们讲解分析下秦始皇(阳)(唯一)魂石!  

魂石介绍:  

镶嵌在腰带的初级魂石·秦始皇(阳)(唯一)魂石粉色品质,五行相克强化+300、基础生命+9%。

五行克制强化 秦始皇阳魂石攻略详解

魂石获取途径:  

在限时活动始皇降世中以拍卖行上的形式产出。  

摆摊上购买,不过摆摊上面的也是少侠从其他路径获得,然后上架到摆摊。

五行克制强化 秦始皇阳魂石攻略详解

五行克制强化 秦始皇阳魂石攻略详解

魂石解析:  

1、这是《剑侠情缘手游》首次提出关于“五行相克”的魂石,不管是什么职业在攻击自己克的职业和被自己克的职业时,都是存在门派克制关系的,是有一定的五行强化或弱化的。  

比如逍遥跟武当,武当属性土,逍遥属性木。根据五行相克,木克制土。逍遥在打武当的时候是存在有五行相克强化的,影响逍遥对武当的攻击效果,最直接的体现就是逍遥打武当的伤害会高于打非克制门派的伤害。举个例子来说比如:逍遥打天忍、桃花、峨眉是2500,那么打武当可能就会是3000、3500、4000。  

逍遥被武当所克制,同样道理武当在打逍遥的时候,是存在五行相克弱化的。影响武当对逍遥的攻击效果,武当打逍遥的伤害会低于打非克制门派的伤害。举个例子来说比如:武当打天王或者逍遥桃花是3000,那么打逍遥可能就会是2000、1500了。【指得是各种属性基本差不多的门派,这只是一个比方,具体门派克制会加强多少,削弱多少还没有做实际测试】  

门派间的克制关系:金(天王/少林)→木(逍遥)→土(武当)→水(峨眉/翠烟)→火(天忍/桃花)→金(天王/少林)  

秦始皇(阳)魂石增加五行相克强化、基础生命。初级粉色也就是5级魂石最高可以升到黄色也就是7级魂石,5级秦始皇(阳)魂石属性增加五行相克强化+300、基础生命+9%,6级秦始皇(阳)魂石增加五行相克强化+420、基础生命+12%。  

2、关于秦始皇(阳)魂石增加的是五行相克强化、基础生命。  

秦始皇(阳)魂石增加的基础生命百分比,一个粉色秦始皇(阳)魂石所加的基础生命比百分之9相当于是一个蓝色曲霞、蓝色南宫灭的主要属性或者相当于一个粉色完颜洪烈的魂石的副属性,基础生命百分比实际上就是在体质带来的生命的基础上按百分比加成。举例:体质1525血量163709的峨眉在我卸下一个粉色曲霞魂石以后就是减少基础生命百分之18,血量降到158219,减少血量为5490,体质1525等于基础生命30500,30500*18%=5490的。  

秦始皇(阳)魂石的五行相克强化,具体有什么用呢,下面为各位少侠分析下。作为逍遥来说,跟武当对战时候,本身逍遥对武当就是存在门派克制关系,前面也说到了对逍遥具有一定五行强化,对武当具有一定的五行弱化。那我我们看看逍遥镶嵌了秦始皇(阳)魂石会有哪些变化了。  

下图有关于秦始皇(阳)魂石的一个实际测试。多次测试以后得知,逍遥对武当平均造成4164伤害在逍遥佩戴秦始皇(阳)魂石以后平均伤害增加到4786.63,平均增加了了622.25点。增加伤害百分比为14.93。就是说在装上秦始皇阴魂石以后,能够在本身存在门派克制关系下加强对武当的克制。  

武当对逍遥平均造成1796.13伤害在逍遥镶嵌了秦始皇(阳)魂石以后伤害减少到1672.13。平均减少123点伤害,减少伤害百分比为6.85。就是说在装上秦始皇阴魂石以后,能够减少武当对逍遥伤害。  

总之秦始皇阴魂石就是削弱被自己克制的门派,强化自己门派。秦始皇(阳)魂石能够增加对被自己克制的门派14.93%左右的伤害,减少被克制门派对自己门派6%.85左右的伤害。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对谁影响的都是攻击效果,不论是普功伤害还是暴击伤害或者说是属性效果都是有影响的。【强调下因为没有进行大数据测试,并且没有算暴击伤害,只是记录了比较稳定的伤害所以说数据并不是非常精准,只能说大概就是这个数值】  

作为首次提出来关于“五行相克”概念的魂石,实用性也比较强,在目前门派克制非常明显的效果下,往往很难打赢低于自己战力的或者跟自己战力差不多情况下的克制自己的门派。秦始皇(阳)魂石跟秦始皇(阴)魂石差异还是非常大。秦始皇(阴)魂石针对克制自己的门派,秦始皇(阳)魂石是针对自己克制的门派。对于秦始皇(阴)魂石我认为是雪中送炭,秦始皇(阳)魂石可以说是锦上添花。镶嵌秦始皇(阳)魂石,在打被自己克制门派的时候可以让自己有机会挑战比自己高更多的战力的少侠。尤其是在群战的时候,如果说被你克制的门派是当前热门门派,还是远程输出,那么就非常有必要入手一个秦始皇(阳)魂石。增加自己的输出也能增加自己的续航能力。

五行克制强化 秦始皇阳魂石攻略详解

五行克制强化 秦始皇阳魂石攻略详解

秦始皇系列的魂石刚刚出来的时候基本都是秒价,等第一批少侠弄完以后就会开始降价了。阴石头比阳石头降价要慢一些,个人认为秦始皇(阴)魂石比秦始皇(阳)魂石实用价值更大一些,就像前面说的雪中送炭和锦上添花少侠们愿意选择哪一个,对于经济型的少侠入手秦始皇(阴)就可以呢,对于任性型少侠们或者喜欢PK的少侠秦始皇(阴阳)魂石建议都入手。

五行克制强化 秦始皇阳魂石攻略详解

TAG标签:腾讯游戏 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