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保卫萝卜3公园炮塔对赏金赛有哪些影响

保卫萝卜3公园炮塔对赏金赛有哪些影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28 来源:保卫萝卜3 作者:镁光

公园系炮塔在公园关卡中有相当抢眼的表现,有攻击犀利的拦路虎式合体炮塔,还有让怪兽定身到无奈的雪花炮塔,而且以攻击力偏弱著称的手电筒都能间歇发出强力激光。究竟这些公园系炮塔能对赏金赛产生怎样的影响呢?那么萝卜丝们就跟随阿波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保卫萝卜3公园炮塔对赏金赛有哪些影响

公园炮塔概要:

正电塔属单体类炮塔,具有高伤害能力,而且分裂出的电流还能在怪兽群中传递,群体伤害也是不容忽视哦!负电塔属群体类炮塔,释放的环状攻击链能对怪兽和障碍物造成大量损血伤害;手电筒能持续的释放单体输出,还能间歇发射一发定向直线的穿透攻击,并且能贯穿全图!雪花是罕有的定身、攻击双系炮塔,是比赛模式中怪兽的最大克星!公园炮塔都有不错的攻击力,而且群体伤害能力突出,所以在赏金赛上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哦!

保卫萝卜3公园炮塔对赏金赛有哪些影响

整体影响:

在一局赏金赛中全部刷出所有的公园系炮塔,阿波表示很难很难!但是刷出其中一种或者两种还是比较容易的。公园系炮塔能对赏金赛产生巨大帮助,首先是雪花,其次是负电塔,最后是手电筒和正电塔。

保卫萝卜3公园炮塔对赏金赛有哪些影响

具体影响分析:

雪花是萝卜丝能否在赏金赛上达到千万级积分的关键炮塔,也是萝卜丝取得冠军的最大保证。雪花能让怪兽们在前进的途中不停的被定身,再加上其他炮塔无情的打击,会有更多的打击落到怪兽的头上!并且雪花自身的攻击也相当不错!定身+伤害能给赏金赛后期的怪兽形成强有力的威胁!

保卫萝卜3公园炮塔对赏金赛有哪些影响

负电塔是时光穿越后萝卜丝们清理障碍物的首先炮塔,能在8秒以内完成清场,阿波曾被惊讶的掉了下巴!负电塔独特的环状链攻击也能极大的缓解怪兽的进攻锋芒,怪兽们经过的负电塔越多,那么受到的电流伤害就越多,快速旋转的环链将直接闪掉怪兽的双眼。

保卫萝卜3公园炮塔对赏金赛有哪些影响

正电塔具有强力的单体伤害,并且还能利用电流来传导群体伤害。在赏金赛初期阶段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配置3-4座正电塔,就能达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效果。赏金赛后期为了提高正电塔的伤害输出,通常与负电塔合体,一道道电网能让怪兽们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保卫萝卜3公园炮塔对赏金赛有哪些影响

手电筒在公园系炮塔中属于弱势群体,但手电筒是唯一一座能定期发射顶级炮塔技能的炮塔,放置在直线路段的尽头(起点)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激光束能让整条线上的怪兽都遭受到强力打击。当然,打击赏金赛中的飞碟也相当给力!

保卫萝卜3公园炮塔对赏金赛有哪些影响

公园系炮塔为赏金赛的出征炮塔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提供了更优秀的炮塔。萝卜丝们不要再犹豫了,都来试试吧!

TAG标签: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攻略 炮塔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