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有勇有谋 《天天怼三国》阵容搭配详细攻略介绍

有勇有谋 《天天怼三国》阵容搭配详细攻略介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07 来源:官网 作者:掌上纵横

在创新式竖版无限战斗弹幕卡牌手游《天天怼三国》中,阵容可以根据武将间的缘分进行组合搭配。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好用的阵容组合。  

1、马超+关羽+吕布+司马懿+赵云+周瑜(小伙伴:已激活攻击缘分为主)  

此阵容为最强的通关组合,马超无敌无视伤害当前最硬肉,关羽核心AOE清小怪,吕布单体最强2次技能伤害,司马懿BOSS血低于一定数值后2倍伤害,赵云BOSS血高于一定比例2倍伤害,周瑜技能2次伤害。 

有勇有谋 《天天怼三国》阵容搭配详细攻略介绍

2、马超+关羽+周瑜+司马懿+诸葛亮+华佗(小伙伴:五虎全激活,周瑜全激活,其他血量)  

次阵容为PK推荐组合,马超、关羽顶住压力,全体AOE;周瑜核心PK将,切后排3个目标,打2次。诸葛亮和司马懿放一列使目标伤害加深,且目标血量低的时候伤害翻倍;华佗回血又能加防御,增加续航能力。  

有勇有谋 《天天怼三国》阵容搭配详细攻略介绍

3、肉盾+半肉+4输出(小伙伴:可查看神将招募的橙将,根据获得的实际武将进行搭配,尽量激活橙色武将的缘分)  

此阵容使用为游戏初期,肉盾的作用会比较小,但是到了中期后,肉盾的需求极大,没有肉盾就会躺将,少了将,破关就会很困难了。  

有勇有谋 《天天怼三国》阵容搭配详细攻略介绍

重要技巧:合理使用计谋破关,如发现当前小怪有概率导致武将死亡时,就不要强制使用计谋破关,那样可能导致后续的小怪将武将击杀而无法获得在线收益,只能离线获得收益,或者调整资源将肉盾武将培养上去抗住伤害了。  

关于游戏:  

《天天怼三国》是由北京网乐无限、成都游艺殿研发的一款创新式竖版无限战斗弹幕卡牌手游。游戏以Q版中国画风,再现三国经典场景;3D英雄即时对战,创新无限战斗弹幕;武将缘分组合设计,任意打造最强战队;竞技玩法内含谋略,攻城掠地争当王者;全屏点击施放技能,华丽特效炫爆眼球。更有离线收益系统,让您随时随地自由畅享轻游戏。一统天下、魔王斩杀、名将竞技、资源掠夺,快来《天天怼三国》挑战你的神经! 

TAG标签:游戏攻略 掌上纵横 天天怼三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