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力拔山兮 仙剑奇侠传online豪侠怎么样

力拔山兮 仙剑奇侠传online豪侠怎么样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06 来源:4399 作者:4399耗子

  仙剑奇侠传online豪侠分析:

  豪侠技能介绍:

  赤炎刀:豪侠的初级攻击技能,攻击近身1人,可代替普攻。

  断月波:豪侠的初级AOE技能,可攻击身边扇形的敌人。

  虎啸功:让豪侠在一段时间内攻击提升。建议永久开启自动施放。

  虎纵步:瞬间闪现到敌人面前,更容易爆发伤敌。

  真炎斩:豪侠的初级爆发技能,能对敌人造成较大伤害,冷却时间较长。

  裂地荡:赤炎刀的升级版技能,攻击范围变成一条直线,可代替普攻。

  群魔恸:断月波的升级版技能,攻击范围变成周围一圈圆形。

  金刚不坏:短时间内防御能力暴增,可地方掉所有的伤害。冷却时间较长。

  崩山裂石:豪侠的高级爆发技能,对敌人造成极大伤害,冷却时间较长。

  毁天灭地:豪侠的终极技能,造成巨大伤害的同时,使敌人眩晕一定时间。与其他爆发技能配合能瞬间造成巨大杀伤。

  豪侠技能分析:

  豪侠是一个爆发力极强的近战职业,拥有数个瞬间爆发技能,抓住机会可以秒杀脆皮的敌人。豪侠在战斗时需要通过走位接近敌人,瞬间打出全部爆发技能。

  必要时也可以通过猛虎出闸技能瞬间靠近敌人进行爆发。豪侠在走位的过程中如果害怕受到太多伤害,可以通过循脉引穴技能来减伤。大规模团战时豪侠要瞅准时机对体力不多的敌人进行爆发击杀,另外由于体力较高,也需要想办法多承担敌人的伤害,保护己方的剑仙蛊师。

豪侠

豪侠

TAG标签:腾讯游戏 仙剑奇侠传online 仙剑奇侠传online职业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