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保卫萝卜3糖果赛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1500万分

保卫萝卜3糖果赛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1500万分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29 来源:保卫萝卜3 作者:陌上尘

充满斗志的阿波刚突破了保卫萝卜3糖果赛1000万大关,马上就来到了1500万大关的门口,真是让阿波心情激动又兴奋呀!到底阿波能不能突破这个的小目标呢?话不多说,一起见证阿波勇闯保卫萝卜3糖果赛1500万分吧!

保卫萝卜3糖果赛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1500万分

战前准备

阿波在冲刺1500万时选择了导弹、太阳花、雪球、正电塔、雪花塔、鱼刺作为战斗炮塔。选择好炮塔之后,别忘记选择最强的好友助阵,购买所有的道具呦!

保卫萝卜3糖果赛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1500万分

战斗中 1—20波

1—20波的怪物,皮薄血低,对付它们,阿波只出动了鱼刺、雪球、雪花塔三种炮塔,在道路外侧安置鱼刺和雪球,分布比率是每安置三个鱼刺就在旁边安置雪球,在道路内侧安置雪花塔,这样就可以轻松度过前20波啦!至于UFO,低10波的UFO技能单一,阿波很快就打倒它啦!而20波的UFO多了投掷冰块的技能,只要看好时机,在技能发动时候卖掉炮塔即可安全度过。

保卫萝卜3糖果赛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1500万分

21—30波

30波之前的怪物并不难打,所以阿波很快就遇到了第三只UFO,第三只UFO多了投掷炸弹的技能,这让阿波感觉到了一丝危险,因此阿波决定将鱼刺铺满整个地图,只在四个角落处安置导弹,雪球和雪花塔负责减速,鱼刺负责定身以及攻击,而导弹则只负责远程攻击,很快阿波就击败了第三只UFO。

保卫萝卜3糖果赛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1500万分

31波—40波

31波后,怪物实力增强,阿波开始借助炮塔之外的力量啦!36、37波有飞行型小怪和分裂型小怪,这时用牛仔的技能【与牛共舞】就可以轻松解决掉它们了。同时为了增强攻击力,阿波将地图左右最外侧的炮塔全部换置成导弹将雪球替换为雪花塔并减少数量。到第39波时使用道具炸弹,解决所有怪物,这样阿波就顺利来到第40波,面对第4只UFO了,这时就需要道具上场了,交替使用所有道具,并在技能缓冲好之后,使用技能,这样就可以成功击败第4只UFO啦!

保卫萝卜3糖果赛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1500万分

41波—49波

到40波之后,阿波就需要用鱼刺来拖延时间啦!将外层导弹替换为鱼刺,只留下四个角落的个导弹增强攻击力,道路内侧拆除鱼刺,安置雪球和雪花塔,减缓怪物进攻速度。在第42波时使用【返回起点】,43波到46波时使用交替使用【返回起点】和【炸弹】,47波时还是安置【炸弹】在萝卜前,48波时释放核弹,到49波时,阿波已无道具可用,直接选择复活,这样就撑到第50波啦!

保卫萝卜3糖果赛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1500万分

50波

终于要面对第5只UFO啦,阿波还有点小紧张呢!为了可以更快将UFO击落,阿波将最外层换上导弹,道路内侧保留雪花塔,将外侧的雪球减少数量替换为鱼刺。第5只UFO是道具和技能的时间,交替使用所有道具,在技能准备好之后,马上释放,争取更多的时间缓冲技能和道具。这时有足够的金币建造炮塔,所以一旦UFO摧毁炮塔,马上停止游戏,安置炮塔。这样就可以打败UFO啦!

保卫萝卜3糖果赛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1500万分

只要打败第5只UFO,阿波就已经拿到了1500万分啦!当然想要冲刺更高分的波粉们可以继续攻击哦!

阿波凭借着1500万分,再次获得了好友榜中的冠军之位,各位波粉们还在等什么,快去游戏里争抢冠军之位吧!


更多保卫萝卜3手游攻略推荐

保卫萝卜3技术与等级的重要性 齐头并进

保卫萝卜3负电塔属性介绍 蔚蓝的闪电侠攻略

保卫萝卜3公园怪兽大集锦!怪兽实力排行榜

保卫萝卜3鱼刺在糖果赛后期应对怪兽输出分析

TAG标签:活动攻略 保卫萝卜3 保卫萝卜3攻略 糖果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