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大航海之路》占卜师怎么样 占卜师技能详细解析

《大航海之路》占卜师怎么样 占卜师技能详细解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22 来源:72G 作者:72G

大航海之路占卜师分析  

大航海之路占卜师怎么样 占卜师技能解析

职业介绍  

偏向于控制和咒术输出、精通古典咒术的“占卜师”,自从在水晶球中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便义无反顾的踏上远行战舰的甲板,他的身世无人知晓,神秘莫测,拥有大自然的力量。  

技能介绍  

1.咒术加速:借助咒术的力量提速,提高船速,并且添加能吸收伤害的咒术护盾,持续数秒。  

2.幻之法阵:向船只正前方依次召唤法阵,再次点击技能,则幻术会将船只立即移动至最远的法阵位置,法阵持续数秒,法阵每秒会移动。  

3.连锁闪电:利用闪电咒术对周围的敌人进行弹跳性攻击,每次弹跳造成咒术伤害,弹跳数次。  

4.雷云召唤:凝聚雷云在船只上方。在持续时间内攻击周围敌人,造成咒术伤害。  

5.塔罗盛宴:利用三张不同颜色的塔罗牌进行占卜,攻击随机敌人,不同颜色的塔罗牌会有不同的效果。  

6.命运之轮:抽取命运之轮的塔罗牌,回到数秒前的位置并回复耐久,且也会恢复期间减少的耐久。同时对移动前的位置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7.冰河世界:抽取世界塔罗牌,冻结周围的海面。对周围范围敌人造成咒术伤害并使其船员发生混乱。持续数秒。

TAG标签:网易游戏 大航海之路 大航海之路职业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