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大航海之路》炮术家怎么样 炮术家技能详细解析

《大航海之路》炮术家怎么样 炮术家技能详细解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22 来源:72G 作者:72G

大航海之路炮术家分析  

大航海之路炮术家怎么样 炮术家技能解析

职业介绍  

偏向于远程输出、对火炮相关技术非常痴迷,作为曾经的年轻领主,在战争中失去一切。从此以后痴迷于火炮,并希望在海上找回失去的领地。  

技能介绍  

1.希腊之火:提升船速,加速持续数秒,并在船后泼洒希腊之火,进入火焰范围内的敌人每秒受到炮火伤害,持续数秒。  

2.缠网弹:向周围的单个随机敌人发射,造成炮火伤害并降低船速。持续数秒。  

3.弹跳弹:向两侧各发射3颗弹跳弹,对命中的敌方单位造成炮火伤害。  

4.三联齐射:向两侧扇形范围从近到远造成三段连续轰炸,离得越近的敌方单位受到伤害越高,最高造成炮火伤害。  

5.炮术专注:在短时间内提升瞄准射击的技巧,额外提高射程,并提高炮弹伤害,持续数秒。  

6.多管炮弹幕:多管炮快速发射密集弹幕攻击周围的随机敌人,在数秒内共发射数枚炮弹,总共造成跑火伤害。  

7.巨型燃油弹:向最近的敌人投掷燃油桶,在短暂延时后点燃燃油,对仍在范围内的敌人总共造成炮火伤害。

TAG标签:网易游戏 大航海之路 大航海之路职业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