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穿越火线大乱斗攻略 一颗手雷打破竞技场宁静

穿越火线大乱斗攻略 一颗手雷打破竞技场宁静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9 来源:官方 作者:穿越火线

【地图背景】  

这一座古老的竞技场,财大气粗的佣兵公司将这里买下,改造成一座佣兵竞技场,一批又一批的佣兵被送来这里进行魔鬼训练,他们会被分成两个阵营,进行与实战无异的生死对抗,竞技场上只有勇士才能活下来!

穿越火线大乱斗攻略 一颗手雷打破竞技场宁静

这样一张曾经刀战最火爆的地图,如今变成了手雷乱飞的全新战场究竟如何才能够在这里存活下去击杀更多的敌人呢?赶紧往下看吧。  

【实战技巧】  

方法一:持续丢雷

穿越火线大乱斗攻略 一颗手雷打破竞技场宁静

推荐指数:3颗星  

在手雷大乱斗当中有一个方法最简单粗暴,那就是走出家门一直丢雷,在手雷大乱斗当中不用担心手雷不够用哦,因为在这个模式当中手雷是无限制的,所以出门一直丢雷也是一个错的战术,在这么一个混乱的战场说不定就有倒霉的人踩中你投出去的手雷也不好说哦。  

方法二:占据高点

穿越火线大乱斗攻略 一颗手雷打破竞技场宁静

推荐指数:2.5颗星  

俗话说的好站的高望的远,在竞技场地图中站在箱子的上面被手雷击中的几率就削了许多,一是手雷投掷是一跳抛物线很难控制它的着地点,通常都会落在地上很难落到竞技场箱子上,二是箱子位于竞技场的两侧,双方交火的位置击中在地图的中间,很少会在箱子上受到群攻,其次站在箱子上面还可以看清楚敌人的动向瞄准他们丢掷手雷。  

方法三:守住待兔

穿越火线大乱斗攻略 一颗手雷打破竞技场宁静

推荐指数:3.5颗星  

竞技场地图的设计让复活点成为一个不错的攻击位置,躲在的家中可以避免像在地图中间被乱雷炸死的尴尬,同时躲在家中的手雷是可以投掷到地图的中间的,这样可以轻松的炸死或者炸伤地图中间混战的敌人。  

方法四:埋伏门口

穿越火线大乱斗攻略 一颗手雷打破竞技场宁静

推荐指数:4颗星  

可以选择猛攻到敌人门口,躲在基地的门口,一直往敌方基地投掷手雷,让敌人一复活再次受到手雷的洗礼,不过在这里也要及时的躲避敌人投掷的手雷,因为刚复活你的手雷无法炸死处于无敌时间的敌人,一不小心就会被敌人反杀哦。  

方法五:深入敌营

穿越火线大乱斗攻略 一颗手雷打破竞技场宁静

推荐指数:5颗星  

这是一个十分阴险的打法,不过十分推荐哦,一开局趁着手雷满天飞立刻冲向地方基地常年蹲坑,一蹲有可能就蹲完一局0死拿到MVP。蹲在这里首先敌人很难发现你,甚至不会想到有个人就蹲在自己家中,其二就算知道家中有人蹲守也很难使用手雷击杀,因为刚转身的时候无敌时间已过就被手雷炸死,其次蹲守在角落很难将手雷丢中,但部分丢到墙体被弹开,而蹲守在这里的你,只需要持续向前丢掷手雷即可。  

以上这些就是手雷大乱斗竞技场中的获胜方法,不管哪一种都非常的适合,具体的选择就要看个人的喜好喽,不过还是最推荐各位CFer们选择潜伏到敌方基地拿人头更多哦。

TAG标签:穿越火线 腾讯游戏 大乱斗 穿越火线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