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剑侠世界手游真气相关攻略解析 经脉怎么打通

剑侠世界手游真气相关攻略解析 经脉怎么打通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1 来源:4399 作者:4399熊仔

当我们的角色到达一定等级之后,就可以开始经脉的修炼。但是经脉的修炼是要消耗真气的,在相关的介绍中我们知道了,真气的获得途径主要有以下三种:

一、打坐

二、悬赏

三、喝茶

经脉分为左右两脉,各自提升的能力不相同,这点需要大家结合自身所选择的门派职业来进一步选择修炼的经脉,此时不妨参看剑侠世界手游门派解析来做好准备。

在日常的任务中,每个职业都可以到各自的门派中打坐来获得一定量的真气,想必这个任务大家是不会错过的。喝茶在游戏中是个非常有趣的玩法,大家可以通过上方的相关介绍来了解。在茶馆的下方便是悬赏接任务的地方,真气的获得途径可谓一气呵成。

那么也许大家还有最后一个问题,通过获得真气来修炼经脉,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

经脉可以提升角色的属性,进而提升角色的战斗力,而且效果非常可观。所以每天完成任务收集真气修炼经脉对于提升战斗力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内容哦。

剑侠世界手游真气相关攻略解析 经脉怎么打通

TAG标签:剑侠世界 剑侠世界攻略 真气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