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全民斗战神挑空连招技巧攻略 怎么流畅连招解析

全民斗战神挑空连招技巧攻略 怎么流畅连招解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9 来源:4399 作者:4399奶茶

对于游戏中主要的模式还是副本和PK,不考虑其他的世界BOSS级的怪,大部分都是可以按照下面的连招来连的,当然有个先天的条件就是,霸体槽要打掉!  

来说说怪物,一般的小怪分分钟被秒的也就没什么可连招的。而对付BOSS记住一点就是省技能,不要一套技能乱放就全冷却了,那么什么都连不了。在开始的阶段我们可以选择用普攻磨掉霸体值,适量的也可以放个神龙见首,这个技能CD时间较短,可以给我们缓冲的时间。  

当霸体槽打完后,也不要着急放技能,等回到第三格的时候,我们开始放连招。  

石破天惊—普攻3下—神龙见首—普攻3下—神将的援助必杀—普攻3下—神龙见首—普攻3下—石破天惊—普攻3下—横扫八方。

全民斗战神挑空连招技巧攻略 怎么流畅连招解析

TAG标签:腾讯游戏 全民斗战神 全民斗战神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