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乱斗西游2弥勒佛攻略 肉盾弥勒佛技能属性一览

乱斗西游2弥勒佛攻略 肉盾弥勒佛技能属性一览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7 来源:4399 作者:4399左左右先生

背景介绍

乱斗西游2弥勒佛攻略 肉盾弥勒佛技能属性一览

大和尚看着夜叉:"你此生坎坷,如今死志艰弥,为何最后仍想活下去,死了不好么?"  

听着大和尚的问话,夜叉仿佛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之中,回忆中,那片修罗炼狱只剩下了她们姐妹二人,她们都知道,只有一人可以出去,趁她不注意,姐姐拿起属于她的匕首插进了自己的胸间,血流如注,她被吓傻了,姐姐颤抖着将镰刀交到她的手里:"活下去,你还有好长,好长的未来呢……"  

大和尚轻轻地拍了一下夜叉的头,将她从回忆中拉了回来,然后继续挺着自己的大肚子,晃晃悠悠深一脚浅一脚无比轻松地走了,轻松得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  

定位:肉盾  

属性成长

乱斗西游2弥勒佛攻略 肉盾弥勒佛技能属性一览

获得方法

参加【醉入丹蕊】活动,实用青霓芽可兑换英雄。  

英雄技能  

【慈心三昧】扔出佛珠,佛珠击中目标后会分裂为6颗念珠,每颗念珠对敌人造成一定伤害并将其击晕1秒。念珠消失前再次点击可闪现至目标身旁并收回念珠,念珠会牵扯附近敌人聚拢。  

【和乐善生】被动:受到敌方非召唤物伤害时立即偷取其6%的当前生命,2秒内最多生效一次(偷取的生命值不能超过弥勒佛同比例的最大生命值)。主动:牺牲当前10%的生命,对附近敌人施加1.5秒的嘲讽效果并将等量于牺牲的伤害均摊给敌人。在接下来的3秒内将所受伤害的60%转化为自身生命。  

【弥勒净土】牺牲自身10%的生命,化附近一片区域为净土,持续6秒。净土之中的敌人每次普攻或施放技能都会遭受一定的禁咒惩罚伤害,且无法以绝大多数形式回复生命值。  

种族属性  

对妖族英雄造成的伤害提升;周期清除身上所有负面状态。  

弥勒佛天赋  

慈心流连:慈心三昧可对被念珠收回的单位施加持续一定时间的减速效果  

慈心本缘:弥勒佛在施放慈心三昧闪现效果后,每秒回复一定的最大生命  

和乐神生:施放和乐善生时自身最大生命值提升,持续一定时间  

净土十方:位于弥勒净土之中时增加自身一定的伤害反弹  

弥勒净土:弥勒净土会降低敌方单位一定的双防  

和乐清净:和乐善生偷取生命值的效果提升  

弥勒佛仙缘  

地藏菩萨:【愿力岿然】增加英雄基础生命值  

观音菩萨:【慈悲爱物】增加英雄基础法术和物理强度  

文殊菩萨:【智慧无上】增加生命恢复  

普贤菩萨:【行愿理德】增加法术吸血  

夜叉:【灵光乍现】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点评:前排肉盾,跟他的大肚子相得益彰。

TAG标签:乱斗西游2 乱斗西游2攻略 弥勒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