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百炼成钢《超神合击》装备升阶 助你打造完美属性

百炼成钢《超神合击》装备升阶 助你打造完美属性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2 来源:官网 作者:顽客网络

提升等级精通装备  

星级不够,装备来凑!厉害的装备同样能让英雄提升战力。《超神合击》中,每种职阶的英雄都会有专属的装备套装,分为白装、绿装、蓝装、紫装和橙装5个等级,装备每提升一阶,相应属性的能力值也会提高,全套装备都完成升阶,还可以取得装备精通的成就,额外提升攻击、防御和生命值,装备精通的等级越高,提升的幅度就越大哦。  

百炼成钢《超神合击》装备升阶 助你打造完美属性

收集碎片升级装备  

装备精通的附加奖励是不是很令人心动呢?那就赶紧去收集装备碎片吧!在战役副本、炼狱副本中赢得战斗都会掉落特定的装备碎片,获得三星评价后就能用扫荡卡任性地扫荡扫荡再扫荡。英雄试炼是一个可以一次性获得大量装备碎片的渠道,每天都会开启一种试炼,需要召唤师们好好安排三种类型的英雄,雨露沾匀,才能在各种类型的试炼中笑到最后。  

百炼成钢《超神合击》装备升阶 助你打造完美属性

洗炼装备优化属性  

对装备的属性仍然不满意?你还可以进行装备洗炼啊!花费两个洗炼石进行装备洗炼可以随机获得命中、抗暴、防御、闪避、暴击、生命等属性加成,还能反复洗炼,直到获得最优属性。洗炼石可以在公会商店中换取,也可以通过完成系统发布的特定任务或活动领取,快来配置属于你的完美装备吧!  

百炼成钢《超神合击》装备升阶 助你打造完美属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快上《超神合击》完善英雄们的装备吧!

TAG标签:游戏攻略 顽客网络 超神合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