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钢铁少女手游》 新船胡德强势威力详细分析

《钢铁少女手游》 新船胡德强势威力详细分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20 来源:攻略组·浮华 作者:佚名

万众期待的春季活动作战海域终于到来,在活动开始的第一天,LZ以3h20m的时间通关了活动图,并且在第一次打捞过程中捞到了胡德,成功偷渡到欧洲。大家如果想要这位穿着情趣内衣的女王,可以在E4BOSS、门神和第二个夜战点处进行打捞作业,A~S胜都有一定概率获取。  

①胡德(强化MAX)

《钢铁少女手游》 新船胡德强势威力详细分析

胡德是目前的第三艘新战巡,与同样是战巡的格奈森瑙和香霍斯特相比,她的优点在于拥有更强的火力,耐久和装甲也多了几点,而且回避的成长系数大于小奈和小香,使她在昼战时发挥得更出众。  

不过由于没有鱼雷,胡德的夜战能力会稍微逊色一些,但是这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大家如果细心一点就会发现在大多数情况下夜战的伤害是会溢出的。除非被中破,或者面对敌方高血量高护甲的舰船时才会因伤害不足无法击沉(推图过程中弹药消耗过多导致伤害降低是所有舰船的通病,所以没提),否则你根本不需要打太多的血量就能轻松解决敌方舰船。  

由于LZ已经和胡德订婚,所以在99级的情况下,没结婚的幸运应为24。关于幸运较低的话大家看看就好(这里应该是还原历史被俾斯麦秒杀,所以才把幸运调低了吧),暂时没发现对她有什么影响。

《钢铁少女手游》 新船胡德强势威力详细分析

当胡德改造或者好感度达到亲密100%后都会赠送这个防空机枪,属性比起可以开发出来的金色防空机枪稍弱一些。  

②技能选择

《钢铁少女手游》 新船胡德强势威力详细分析

火力和命中都是不错的属性,由于命中会因舰船等级的提升而自动增加(虽然你看不到),所以LZ认为在等级较高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选择火力。至于对空的话,在没有特殊情况下应该不会选择。  

③立绘  

改造前

《钢铁少女手游》 新船胡德强势威力详细分析

改造后

《钢铁少女手游》 新船胡德强势威力详细分析

总体来讲,胡德作为这次活动图的欧皇之证,比较稀有,而且立绘非常好看,拥有不错的实力,夜战能力仅仅只比小奈小香稍弱一些,其他方面非常优秀,建议作为主力培养。  

考虑到E4的整体难度以及打捞所需的资源和桶,日后想要入手胡德没那么简单,而且在短时间内应该没有获取方式。如果是真爱粉那就赶紧在活动期间打捞,虽然这口屎会让你很不爽,不过你付出了或许会有收获,但是不付出肯定没有收获。  

LZ觉得像这种收集类游戏难免会有一些比较难获取的东西,但是现在既然给大家机会那就应该尽自己的努力去收集,而不是一直在抱怨,所以请各位慎重考虑。最后祝想要获得胡德的提督们能够打捞成功,本次介绍到此结束,我们下次再见!

TAG标签:钢铁少女 钢铁少女攻略 新船攻略 胡德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