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无兄弟不公会 《超神合击》公会系统详细攻略

无兄弟不公会 《超神合击》公会系统详细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15 来源:官网 作者:顽客网络

在《超神合击》中,从公会商店获取英雄魂石,是召唤或者觉醒英雄的一个重要途径,而用于购买魂石的公会贡献的数量自然是取决于召唤师们在公会中的活跃度了。  

无兄弟不公会 《超神合击》公会系统详细攻略

佣兵营地:驻守营地得金币  

想要获取公会奖励,首先你得加个公会。当然,你也可以花200钻石创建一个公会自己当老大,然后,就可以派遣一名英雄在佣兵营地中驻扎了,“公会佣兵团”就是这样诞生的。派遣佣兵后,你的收入来源就打开了——驻守的收入每15分钟就会结算一次,而且佣兵的战力越高,收入也会越高哦。在“英雄试炼”或者天池圣境的“挑战守护”中被公会其他成员雇佣的佣兵,还能获得额外收入。  

无兄弟不公会 《超神合击》公会系统详细攻略

军团练兵:完成任务赢奖励  

军团练兵中,系统每天都会发布不同的任务,每个任务又分不同的级别,等级越高,完成任务所能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每个召唤师每天会有三次挑战机会,还可以从公会的佣兵团中选择想要上阵挑战BOSS的英雄,每次挑战过后会有15分钟的冷却时间,让你稍作休息再战。偶尔懒癌发作,还可以使用练兵扫荡卡随军扫荡,坐收转生石、技能石、公会币或金币等奖励。  

无兄弟不公会 《超神合击》公会系统详细攻略

天池圣境:挑战守护争排名  

天池圣境中供奉着公会的三只守护神,集体来“参拜”守护神可以提升公会保护神的神威值。每个召唤师每天有三次免费供奉的机会,供奉后即可获得唤神石、科研水晶等能够召唤守护神的资源。公会守护神有普通、传说、史诗三个不同品质,召唤者等级越高,召唤出的守护神等级就越高,守护神被击败后还能获得更多、更好的奖励。公会守护神被召唤出来后可以保留24小时,召唤师们可要把握好时间,在守护神消失之前解决了它。战斗中除了能召唤自己的英雄,还可以使用金币雇佣会友们的佣兵,战斗中对守护神造成的伤害值高低会直接影响召唤师在公会中的排名,所以,为了更多的公会奖励拼吧。  

无兄弟不公会 《超神合击》公会系统详细攻略

自从加了公会,打BOSS就像开了外挂,众多战力高强的佣兵随你挑选,物超所值,还可以随时与会友们交流互动、培养感情。赶紧来体验《超神合击》公会系统的乐趣吧!

TAG标签:游戏攻略 工会 顽客网络 超神合击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