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纯属娱乐 战斗吧剑灵卡牌经典语录大盘点

纯属娱乐 战斗吧剑灵卡牌经典语录大盘点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05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沐风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战斗吧剑灵中的卡牌多种多样,而每张卡牌,都有自己的特点。这和特点,体现在卡牌的设定上,比如卡牌的宣传词句。这些颇具个性的词句,让卡牌的个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青龙堂卡牌经典语录:

  墨灵火秦义绝:

  青龙堂剑士,语录:复仇,指日可待;

  秦义绝的该语录,将秦义绝的人生概况的恰到好处。秦义绝的一生历程,充满了曲折,亲情、友情,充斥着秦义绝的一生。而复仇,则成为秦义绝人生的全部。

  气贯长虹道天风:

  青龙堂拳师,语录:嗯,非得这样吗?

  大道天风的该话语,将道天风的霸气和无奈展示出来。道天风为人真正,有正义感,具有领袖之风范。而道天风,却对自己的儿子,道无息,无计可施。所以,道天风的一句:“嗯,非得这样吗?”透露出道天风的心理。

  风云枪手陈苏儿:

  青龙堂枪手,语录:这射的频率,你怕了吗?

  作为一名枪手,陈苏儿的该段话,将其自信,展示出来。作为一名寻宝人,陈苏儿,枪法精湛,由她说出“你怕了吗?”则是最为合适不过的了。

  力拔山河震:

  青龙堂力士,语录:我要把你撕成碎片!

  作为八部奇才之一,力拔山河震,外表极其彪悍,而其语录,也是透露出了杀气。面对震,你,是否感到害怕了呢?

  云游四海易云山:

  青龙堂召唤师,语录:这种稀奇古怪之事,怎么老是被我遇到?

  云游四海,遇到的事情太多。所以,易云山发出了感慨。在四海为家的行程中,易云山,发挥自己的技能,济世天下,救死扶伤。

  乾坤一掷龙凯:

  青龙堂刺客,语录:我看中的东西,谁都不许抢。

  龙凯,作为一名绿林盗刺客,戴着红色的面具,而其性格极其嚣张,这点,通过她的语录,就能有所了解。

  狮王争霸华仲:

  青龙堂气功师,语录:想和我一起舞狮吗?

  一句想和我一起舞狮吗?把狮王争霸华仲的造型展示出来。作为一张闪卡,狮王华仲,有自己的实力。

纯属娱乐 战斗吧剑灵卡牌经典语录盘点


TAG标签:卡牌 腾讯游戏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攻略 重磅推荐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