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剑侠情缘手游攻城战宣战策略

剑侠情缘手游攻城战宣战策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剑侠情缘手游》攻城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各位大家族可谓纷争不断,如何在攻城战中取得胜利可以说是最近家族中争相讨论的热门话题。其实,攻城战是否能够胜利并不仅仅取决于战斗的那半个小时,从宣战的选择方便,就已经开始悄悄的影响攻城战的战斗走向,那么如何在宣战过程中占得先机,且听下文细细道来。

剑侠情缘手游

压轴出场,选择对手

对于没有领地的家族来说,如何占领野外领地踏出第一步绝对是个学问。因为没有领地的家族可以对任意野外领地宣战,所以在这里推荐家族在领地战中压轴出场,通过查看各领地宣战的家族的情况来决定向哪一块领地发起冲级。这样做不仅能挑选到实力较弱的家族保证攻城战的成功率,又可以合理的规划攻城战资源的分配情况,不至于因为此次攻城战浪费过多家族资源导致下次向高级领地发起冲击时后继无力。

剑侠情缘手游

声东击西,避开强敌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所以家族难免出现几个敌对的敌人在攻城战时下绊子。针对这种情况建议家族在进行宣战过程中,先对非目标领地进行宣战,迷惑敌对家族,让他们针对该领地的战斗进行战前准备。此时,本家族则对目标领地进行充分的了解,然后在攻城战开始前突然更换宣战目标,如果敌对家族没有发现,那么将会避免其带来的骚扰,即使敌对家族紧随其后,因为前期工作不充分,本家族也能在战斗中获得先机。

剑侠情缘手游

示敌以弱,猪吃老虎

在宣战过程中另一个强大的技巧就是示敌以弱。通过前期的攻伐,比较大的领地已经被强大的家族占领,这些家族名声在外,难以掩饰自身的战力。但是对于刚刚崛起的家族而言,自身家族的战力对外界来说始终是个迷,此时最终要的就是保持低调,让对战家族认为你是个软柿子掉以轻心。如果想要继续向高级领地发起冲击的话,在首次战斗过程中,也一定要隐藏战力,用刚刚好的实力赢下第一场,继续散发迷雾弹。

剑侠情缘手游

总之攻城战在宣战阶段就是一场家族族长之间的心理较量,谁能够在宣战过程中占得先机,谁就有更大的可能赢下攻城战。

TAG标签:攻城战 游戏资料 剑侠情缘手游 剑侠情缘手游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