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救赎还是杀戮?《大闹天宫:悟空》太上老君攻略

救赎还是杀戮?《大闹天宫:悟空》太上老君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6-01 来源:官网 作者:掌上纵横

【法宝众多 专收妖魔鬼怪】  

太上老君居住在三十三天外的离恨天兜率宫,在孙悟空与二郎神、梅山六圣大战之时,以金刚镯暗算孙悟空,助了二郎神一臂之力。又将孙悟空放入八卦炉内,以六丁神火焚烧七七四十九天,虽然没使其损伤,但也熏迷了孙悟空的双眼。有金刚镯、紫金红葫芦、羊脂玉净瓶、幌金绳、芭蕉扇、七星剑等多件法宝,以金钢镯最为厉害。青牛偷金刚镯下凡,在金兜洞多次斗败孙悟空、托塔天王、十八罗汉等神仙,最后老君用芭蕉扇,收走了金钢镯,降服了青牛精。  

救赎还是杀戮?《大闹天宫:悟空》太上老君攻略

【太极生两仪 宇宙万物呈自然】  

·技能  

两仪八卦——幻化出八卦,使前方敌人沉默一段时间,并造成魔法攻击伤害。  

三昧真火——三团火焰烧向敌人,使其被击退,每次造成魔法攻击伤害。  

金刚镯——扔出金刚镯在敌人中弹射,每次使敌人昏迷一段时间并造成魔法攻击伤害。  

道法自然——深谙自然之道,每点智力额外转化为一定的魔法攻击。  

·装备  

浑天法戒、浑天法帽、浑天法杖、浑天法鞋、浑天法袍。  

·法宝  

太虚拂尘——缩短技能“两仪八卦”的冷却时间。  

救赎还是杀戮?《大闹天宫:悟空》太上老君攻略

救赎还是杀戮?《大闹天宫:悟空》太上老君攻略

救赎还是杀戮?《大闹天宫:悟空》太上老君攻略

太上老君的出现,究竟是一场杀戮还是人世的救赎?快来《大闹天宫:悟空》中寻找答案吧!  

TAG标签:游戏攻略 掌上纵横 大闹天宫:悟空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