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又一名强力射手《王者荣耀》新英雄虞姬打法介绍

又一名强力射手《王者荣耀》新英雄虞姬打法介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2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又一名强力射手来到《王者荣耀》的大集体中了,她便是森林魅影虞姬了。森林的力量是伟大的,在其力量的加持下:她的普攻得以强化,使敌人被树神所束缚而难以逃脱;她获得了闪避物理攻击的加速型技能,在战斗中再也不惧怕那些风风火火的物理刺客了;即便是狡猾的刺客们抓准了虞姬没有2技能的时候,想击杀虞姬,她也能轻松写意地拉开跟对手的距离而逃命或是反杀!  

又一名强力射手《王者荣耀》新英雄虞姬打法介绍

技能介绍  

又一名强力射手《王者荣耀》新英雄虞姬打法介绍

【树神护佑】:脱战后,树神之力加持虞姬下一次普攻为树神束缚,树神束缚对目标造成强力减速效果。出其不意地从视野盲区开始减速对手,利用被动开始射手们最擅长的“放风筝”打法,无往而不利!  

【楚歌起】:虞姬蓄力后,发射一支携树神加持的强力弩矢,弩矢对飞行路线上每个敌人造成等量物理伤害。虞姬的招牌技能,指哪打哪的弩矢能将对手打得只能猥琐在塔下,在收割上也有很好的表现。  

【大风来】:大幅增加虞姬的移动速度,期间闪避所有物理攻击。闪避所有物理攻击!站撸怕过谁?在普攻对射的情况下,这将会是虞姬在射手中脱颖而出的独门绝技。  

【阵前舞】:虞姬冲向目标使敌人短暂晕眩,然后后跳到自己最大攻击距离,过程中对敌人快速普攻2次。集控制,爆发,位移于一身的优秀技能,需要召唤师对此技能的熟练使用,在施放时机尤其要掌握好。  

召唤师技能推荐  

净化:虞姬已经拥有位移跟加速技能了,讲道理已经在自我保护方面可以放心了。而正是这种“优越感”,虞姬在敌人眼里的仇恨值尤其的高,不惜将各种控制技能都甩在虞姬的身上,这时便非常需要有净化来解除这致命的控制了。  

操作小技巧  

又一名强力射手《王者荣耀》新英雄虞姬打法介绍

1.由于被动的减速特别明显,在草丛里利用被动的效果,把普攻当作控制敌人的手段。  

2.利用1技能的超远射程跟路线上等量的伤害,除了用来收割残血以外,还能在团战前消耗对方整个队伍。

又一名强力射手《王者荣耀》新英雄虞姬打法介绍 

3.在身后贴着墙壁时,虞姬的大招可以直接后跳而实现穿墙的效果,刺客突脸时这招屡试不爽。  

以上就是本次新英雄虞姬打法介绍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游戏体验快快进入《王者荣耀》中体验吧!

TAG标签:新手攻略 腾讯游戏 王者荣耀 虞姬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