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装备如何获取 揭秘《街机之王》独特的装备系统

装备如何获取 揭秘《街机之王》独特的装备系统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23 来源:官网 作者:宇通互动

装备如何获取 揭秘《街机之王》独特的装备系统

首先我们要对装备有一个了解。装备分为基础装备和特殊装备,基础装备是武器、戒指、项链、衣服、肩甲、腰带、靴子,特殊装备为时装。基础武器中,只有武器为每个职业特有装备,其他装备都是通用装备,剑士武器为剑,魔术师武器为魔术球。  

武器和装备也有等级限制,每10级一套,等级分为:1级、10级、20级、30级、40级、50级。武器佩戴后,会出现外形的改变,每一套装备都有变化,装备升级后,外形不会发生变化。只有在装备时装的情况下,角色外形才会发生变化(不包括武器)。  

装备如何获取 揭秘《街机之王》独特的装备系统

游戏内装备颜色分为白、绿、蓝、紫、橙五种颜色品质,装备颜色决定装备的附加属性数量和基础属性数值,颜色品质越高,基础属性越大,附加属性可以重复出现在相同一件装备上,装备等级越高,颜色的等级越高  

《街机之王》的装备是怎么获得呢?基本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任务奖励、怪物掉落、碎片合成、特殊商店购买。装备获得之后就要开始强化之路了,角色等级达到9级后,开放强化功能,强化的最大等级为30级,消耗的游戏金币和蓝钻与装备颜色和强化等级相关,需要注意强化拥有成功与失败几率,强化等级越高,失败几率越大。  

装备如何获取 揭秘《街机之王》独特的装备系统

紧随强化而来的是装备的升星。角色等级达到20级后,开放升星功能,升星最大等级为59星,分为5阶9星,升星消耗的游戏金币和星石,消耗数量与装备颜色和强化等级相关,同样升星跟强化一样等级越高,失败几率越大。  

关于《街机之王》装备的基础信息就到这里,下期继续了解一下关于装备的镶嵌、洗练和宝石合成摘除。更多信息请关注《街机之王》官网和论坛。

TAG标签:游戏攻略 装备攻略 宇通互动 街机之王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