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倩女幽魂甲士天赋加点 如何打造防守端绝对壁垒

倩女幽魂甲士天赋加点 如何打造防守端绝对壁垒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0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懒散

  倩女幽魂甲士天赋加点:

  40修为天赋:

  武曲·战,增加物理攻击,挂机一条龙可以用。

  禄佑·存,增加物理防御,看情况如果物理防御缺就点。

  华盖·定,增加法术防御,推荐点,毕竟倩女现在法术职业4个,物理2个。

40修为天赋

40修为天赋

  60修为天赋:

  垒壁·损,反弹伤害,防御越高反弹伤害越高,不知道多少异人的宝宝就是被弹死的,推荐带。

  天厩·囚,受到攻击时有概率降低目标移速和手速,如果双方实力差距大可以点这个,副本推荐。

  天狼怒,增加攻击力,可叠加,还是挂机一条龙适合。

60修为天赋

60修为天赋

  80修为天赋:

  屠肆·狂,击杀目标自身增加攻击力,适合挂机一条龙带,现在还没看见战甲,有想法的豪可以试一试。

  天渊·劫,受到致死伤害不死受伤减少伤害,同时恢复气血,感觉没啥用,都能杀你暂时不死也没输出,毕竟你是肉。

  天关·固,增加格挡,增加格挡减伤,抗致命增加,推荐,毕竟甲还是肉一点好,输出让给专业的射手方士异人。

80修为天赋

80修为天赋

  100修为天赋:

  霹雳·杀,气血高于50%时,使用破军斩和贪狼双时提高伤害,自身毕竟肉选带这个。

  丝命·斩,对方气血低于50%,使用破军斩和贪狼双时提高伤害,自己伤害高带这个。

  朱雀·烈,提高七杀旋和流火炎的伤害增加,一条龙挂机带这个。

100修为天赋

100修为天赋

TAG标签:甲士 网易游戏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职业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