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倩女幽魂异人天赋技能 如何加点从而获得高收益

倩女幽魂异人天赋技能 如何加点从而获得高收益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0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素手戏红颜

  倩女幽魂异人天赋技能:

  夺魂:

  离魂赋 1级学习、[单攻]对单体目标造成光伤害,并有概率使目标失明。

  (89以前PK打BOSS主要技能 ,90级以后将逐渐被碧血诀取代)

  呵壁问天 15级学习、[群攻]处于光束内的多个目标将受到光伤害,光束持续一定时间后消失。

  (这是异人唯一输出群攻技能骚年们点吧)

  大风歌 80级学习、[单攻]对单体目标造成风伤害,并使其气血上限减少。

  (个人感觉这个技能真心坑了,和碧血诀相差10级出现完全就是过技能,现在技能格就5个根本没有它的位置)

  碧血诀 90级学习、 [单攻]对当前目标造成法术伤害,自身气血越少伤害越高。

  (后期异人最主要的输出技能打BOSS,PK都靠它了,到后期直接取代离魂赋)

夺魂

夺魂

  唤灵:

  白骨令 5级学习、 [召唤]召唤骨灵帮自己战斗,当鬼灵数量上限超过2个时,按优先级依次召唤石灵、木灵。

  青木颂 21级学习、[召唤]召唤木灵帮自己战斗,当鬼灵数量上限超过2个时,按优先级依次召唤石灵、骨灵。

  厚土颂 75级学习、[召唤]召唤石灵帮自己战斗。当鬼灵数量上限超过2个时,将按优先级再依次召唤木灵、骨灵。

  (白骨令和青木颂 ,都是厚土颂的前置技,石头想点起来白骨令和青木颂点吧不要犹豫,以后我们就靠它们过日子)

  将军令 30级学习、 [被动]固定提高鬼灵的攻击,百分比提高鬼灵的防御。

  (能点多高就点多高 看技能解释就知道了)

  聚魂引 40级学习、[被动]百分比提高鬼灵的防御,并增加可召唤的鬼灵的数量,异人最多可携带4个鬼灵。

  (召唤2、3、4个鬼灵分别对应技能为:1级、15级、35级、最终异人只能带2石头2木头 )

  生肌凝髓 50级学习、[辅助]恢复自身气血和所有鬼灵的气血。并将怪物对自己的仇恨一定比例转给自己的鬼灵。

  (打个人副本、活动很好用,给宝宝加血还能转移仇恨我们自己安全输出就好了)

  血饲 95级学习、 [辅助]临时增加鬼灵的攻击,但是自身受到的伤害将放大。

唤灵

唤灵

  生祭:

  罗衫渐阔 15级学习、[辅助]降低当前目标的防御,当自身防御较弱时,效果有所衰减;同时将怪物对自己的仇恨一定比例转给自己的鬼灵。

  (个人副本或者群副本打BOSS很好用的一个技能)

  呆若木石 60级学习、[控制]使附近所有的敌方目标石化,异人自身和自己的鬼灵也将被石化。

  (纯辅助技能,关宁和帮战用的到,楼主打关宁开始冲高地看见对面人多直接石化,很好用嘿嘿!很能恶心别人的技能)

  尸气鼓荡 70级学习、[群攻]引爆附近的尸体造成范围火伤害,成功引爆后自身攻击临时提高。

  (帮战时打打辅助拉出来用用别的时间哪凉快哪呆着去,关宁也可以秀秀)

  移形换影 85级学习、[位移]瞬移到前方,需要至少存活1个鬼灵才能释放。等级越高,可移动的距离越远。

生祭

生祭

  绝技:

  群魔乱舞 70[绝技]引导万魔阵,造成极大的全屏光伤害,并有一定的概率使其眩晕。需要至少存活2个鬼灵才能释放。

  冥凤临世 100[绝技]召唤一只冥凤帮自己战斗,且招出的瞬间对周围12米范围内的多个目标造成光伤害,并有一定概率使其失明,冥凤有生存时间限制。

绝技

绝技

TAG标签:异人 网易游戏 倩女幽魂手游 异人天赋技能 倩女幽魂手游职业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