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独特的洗练玩法大揭秘 教你玩转洗练

《倩女幽魂手游》独特的洗练玩法大揭秘 教你玩转洗练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5-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侠名

在倩女幽魂手游中点开洗练界面弹出装备洗练,在界面的左边是当前穿戴的装备(装备的左上角会写一个装)以及背包的装备,点击想洗练的装备进入洗练,装备的洗练分为三种词条洗练、基础洗练以及词条置换。

《倩女幽魂手游》独特的洗练玩法大揭秘 教你玩转洗练

首先是词条洗练:点击洗词条,进入词条洗练界面,左边的是原属性,右边的是新属性,洗练需要消耗净瓶跟银两等级越高品质越好的装备需求的越多,在下面有勾选净瓶的数量不足可以自动消耗灵玉洗。材料有了之后点击洗词条于是拼RP的时候到来了。  

紫装固定四条词条的内容不变,第五条词条会发生变化,另外有几率洗出来6条,七条(七绝)以及八条词条(逆天)每增加一条词条基础属性都会增加。  

《倩女幽魂手游》独特的洗练玩法大揭秘 教你玩转洗练

蓝装是最少三条词条,最多十条词条,词条越多越好词条属性目前比较好的有无钻(不能打孔基础属性加50%)不可修(基础属性加50%)最大法术/物理攻击等等,出了七绝以及逆天或者无钻之类都是可以上电视的呢。

TAG标签:洗练系统 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