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被遗忘的强者《火影忍者》红豆决斗场技巧讲解

被遗忘的强者《火影忍者》红豆决斗场技巧讲解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12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和煦

本文为游戏宝原创 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目前火影忍者的决斗场中经常出现的忍者都是鼬、杜门李、带土、红等,其实游戏中是有着更多的特色性忍者,只要加以开发就能够在决斗场中独当有一面,御手洗红豆就是其中之一。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研究一下红豆这个忍者吧!

火影红豆

B级忍者红豆技能介绍

1技能

潜影多蛇手:中近距离直线伤害技能,召唤蛇群攻击前面的敌人,拉近敌人并追加一记飞踢使敌人浮空(落地前使用普攻键可以触发“蛇刹”,在空中快速向前移动)

2技能

击灭乱蛇:中远距离支线伤害技能,红豆向后跃起召唤两条快速向前移动蛇龙卷击飞敌人(落地前使用普攻键可以触发“蛇刹”,在空中快速向前移动

奥义

双蛇相杀术:快速向前冲击,扑倒正前方的敌人,用蛇裹起来,然后...结束后将敌人炸飞到空中。

技能点评

红豆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全能型忍者,由于普攻和1、2技能的“蛇刹”特殊效果,可以让红豆在决斗场中“荡秋千”版从容的飞来飞去,在遇到红、带土等猥琐流忍者时,使用红豆就可以很好克制他们。同时由于红豆的1、2技能都能够把目标击飞,在命中目标之后,可以接2A无限普攻连招,这也是红豆的特色招式之一,需要说的是2技能会把目标吹飞,2技能起手只能用在靠近墙角的地方,其他情况还是多用于追加伤害或防守。

连招推荐

1技能+2A+2A+....

1技能起手的无限平A连招,使用起来简单,而且伤害可观,容易上手

1技能+2A+2A+2A+2技能+奥义

在两个奥义点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属于第一套连招的延伸版,2A会把目标逼向墙角,然后使用2技能继续接普攻或是奥义,视情况而定,

这一套伤害能够打出非常大的输出,基本上半血一套带走没有任何问题。

决斗场技巧

在决斗场中,红豆连招的根本还是要看1技能的使用时机,同时1、2技能接普通的时机也需要把握,蛇刹效果使用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战斗的结果。什么时候该放什么时候不该放还是比较讲究的,在接平A的时候误放导致的车祸比比皆是,但总体来说只要勤加练习,红豆还是一个非常值得一用的忍者,能够打出爆炸伤害,成为你决斗场上分的利器!

TAG标签:火影忍者 腾讯游戏 红豆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