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告别骗人陷阱《刀剑如梦》抽卡就突出一个爽字

告别骗人陷阱《刀剑如梦》抽卡就突出一个爽字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06 来源:官方 作者:91wan

在《刀剑如梦》中想要获得优质的武将除了参加活动、礼包等获得外,还可以使用召唤神石或是在任务过程中获得,而最常见的就是通过抽卡系统了,这也是最快捷且最安全的方法,而且不怕会空手而归。但是这也是拼人品的地方,手气好的话抽到高星级的武将不是问题的。

告别蹩脚骗人陷阱《刀剑如梦》抽卡就突出一个爽字

道具召唤  

在游戏任务中常常会获得召唤神石的奖励,使用召唤神石抽取豪侠,前4次有一定的几率抽到游戏道具或者豪侠,连抽5次必得豪侠,但通常是星等较低,种类较为普通的豪侠,当抽到已经拥有的豪侠时,会自动转化成该豪侠的灵魂石。

告别蹩脚骗人陷阱《刀剑如梦》抽卡就突出一个爽字

大侠召唤  

大侠召唤每次消耗90000铜钱,每隔十分钟就有一次免费抽取的机会,但一天最多抽取5次,首次10连抽必得豪侠,之后的10连抽必得蓝色物品,蓝色物品对豪侠的进阶有重要作用。

告别蹩脚骗人陷阱《刀剑如梦》抽卡就突出一个爽字

豪侠召唤  

豪侠召唤每次消耗288元宝,每48小时刷新一次免费抽取的机会。在抽取过程中有机会抽取到豪侠、装备碎片、特级内丹等等游戏道具,十连抽必得四星豪侠,当抽到已经拥有的豪侠时,会自动转化成该豪侠的灵魂石。

告别蹩脚骗人陷阱《刀剑如梦》抽卡就突出一个爽字

TAG标签:新手攻略 刀剑如梦 91wan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