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全民斗西游》中的“不劳而获”——摇钱树

《全民斗西游》中的“不劳而获”——摇钱树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8 来源:官方 作者:乐堂动漫

  这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但是在《全民斗西游》中却有不劳而获的金币。游戏中有个获得金币最多的途径,就是每天的摇钱树。

《全民斗西游》中的“不劳而获”——摇钱树

  摇钱树每个等级可以获得的金币数不同,不同的VIP等级可以摇的次数也不一样。等级越高每次摇获得金币越多,VIP等级越高可以摇的次数越多,最高VIP等级每天最多可摇200次。想必是可以满足日常对于金币的需求了。

  从V0至V12,依次可以摇3次、5次、7次、9次、15次、30次、45次、60次、80次、100次、120次、150次、200次。

  每次消耗的元宝也会越来越多。100级的时候前十次每次40元宝获得10W金币、十一至三十次每次80元宝获得20W金币、三十一至六十次每次100元宝获得30W金币、六十一至两百次每次200元宝获得40W金币。

  每天摇钱树最多可以获得7400W金币哟。哈哈,麻麻再也不担心我的金币不够了~

  摇钱树摇的简单,金币来的快,但是元宝消耗较多。小伙伴们还是量力而行,平时多攒攒金币,不要到需要的时候太着急了呢。

TAG标签:玩法攻略 乐堂动漫 全民斗西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