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天魔幻想圣诞老人重生 精英5-6关三星攻略

天魔幻想圣诞老人重生 精英5-6关三星攻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3 来源:官方 作者:天魔幻想运营团队

  在精英关卡5-6中,我们将迎战梦境世界中第二个BOSS圣诞老人,关卡产出奶酪、明亮的神纹、古朴的神纹、铁皮人灵魂石,不屈印记+2和魔能印记+2,分别可以用于伙伴升级、神器升级、伙伴升星和突破。

天魔幻想圣诞老人重生 精英5-6关三星攻略

  三星通关条件:

  1、完成关卡

  2、150s内限时通关

  3、通关时小伙伴无阵亡。

  推荐等级:42级

  推荐战斗力:269790

  推荐阵容:小悟空、梅林、冰雪女王

  公主技能:暴风之雪

  打法攻略:

  本关卡无特殊要求,但是关卡通关建议使用魔法攻击型小伙伴,所以我用冰雪女王代替了常用的小红帽。至于为什么小悟空还是上阵,这个其实理由非常简单,因为他能召唤出一个魔法攻击的小悟空,与建议相符。圣诞老人在之前的关卡已经出现,他最大的特点是释放出攻击效果强大的炸弹礼盒,只要躲过这个礼盒,基本上受到的攻击就不大了。

天魔幻想圣诞老人重生 精英5-6关三星攻略

  通关技巧

  因为每次出现炸弹礼盒后都有一定的时间,可以及时切换队长逃跑,所以这一关主要就是需要操作熟悉啦,还有就是利用好地图四周的木桶进行回血和加攻击,弥补没有恢复型小伙伴的短板。在击杀BOSS时还要注意每个小伙伴的血量,必要时使用合体技能匀血哟,因为三星通关需要无阵亡条件哟!

天魔幻想圣诞老人重生 精英5-6关三星攻略

  公主技能介绍

  召唤暴风雪,对半径6米内的敌人造成每次4800点的魔法伤害,总计10次;每场战斗可使用1次。暴风之雪是在普通关卡第4章通关后解救的公主,经过送礼和公主能力提升,因为该公主在升级至10级时能产出体力,故全力提升该公主的等级。通关第五章精英关卡时,该公主技能已升至12级,能够产生一定的魔法攻击效果!

TAG标签:腾讯游戏 关卡攻略 天魔幻想 天魔幻想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