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刀光剑影等你挑战 玩转《星战风暴》无限连击

刀光剑影等你挑战 玩转《星战风暴》无限连击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01 来源:官方 作者:宜搜游戏

  全民热血机甲手游《星战风暴》是有起点中文网白金科幻作家骷髅精灵独家授权,并亲自参与游戏改编与制作,是第十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最受期待游戏金苹果奖”获奖游戏。游戏拥有神秘的科幻探险主题和酷炫的技能系统,《星战风暴》中的人物角色技能主要分为角色技能、QTE技能两大类。

  如果你也想玩出《星战风暴》无限连击,那么只需了解“角色技能”、“QTE技能”的区别和联系,以及掌控好释放时间和能量即可。

  角色技能:通过等级提升后,在特定副本中战斗后解锁的一般技能,每个角色总共会有4个角色技能。

刀光剑影等你挑战 玩转《星战风暴》无限连击

  QTE技能:QTE技能为角色技能的附属技能,每个QTE技能都附属于某一个角色技能,档期附属技能的角色技能等级提升到特定等级后则能解锁。QTE是通过手势发动的技能,可发动的时机和发动方式需要在其他技能的技能时间点上配置。

刀光剑影等你挑战 玩转《星战风暴》无限连击

  技能有等级,同一个技能不同等级时伤害不同,角色技能通过消耗星币提升,每个技能均有等级上限。等级会受到人物的等级限制。QTE技能与所属的角色技能的等级相同(提升角色等级技能等级同时会提升所属的QTE技能的等级)。

TAG标签:连击攻略 星战风暴 宜搜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