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战斗吧剑灵四大商店全面解析 如何了解

战斗吧剑灵四大商店全面解析 如何了解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2-22 来源:安趣网 作者:聆听

  我们要把钱花在刀刃上,不要浪费,所以需要了解商店,那么商店中哪些物品是值得我们购买的呢?

  1.钻石商店:

  在钻石商店中,需用钻石购买物品。每天16点免费重置,如果没有你心仪的物品,也可以花费30钻手动重置哦!

  出售品类:稀有/普通卡牌碎片、材料、卡牌经验值、装备等

  2.金币商店:

  在金币商店中,需用金币购买物品。每天16点免费重置,如果没有你心仪的物品,也可以花费30钻手动重置哦!金币的价格更是凉心,最低几百金币就可以购买到材料等。

  出售品类:普通卡牌碎片、材料、卡牌经验值、装备等

  3.精髓商店:

  在精髓商店中,需用精髓购买物品。(精髓获得方式:挑战幻魔,恶魔洞)每天16点免费重置,如果没有你心仪的物品,也可以花费30钻手动重置哦!

  出售品类:稀有卡牌碎片、稀有材料、卡牌经验值、装备以及木偶等

  4.比武商店:

  在比武商店中,需用斗战牌购买物品。(斗战牌获得方式:比武场,攻城战)每天16点免费重置,如果没有你心仪的物品,也可以花费30钻手动重置哦!

  出售品类:稀有卡牌碎片、稀有材料、卡牌经验值、装备以及木偶等。

  1.记得每天上线去查看商店哦,记住商店的重置时间16点,如果没有心仪的物品可以在16点后再次查看。

  2.因为比武商店,精髓商店都可以购买到稀有的卡牌碎片以及材料等,可以每天积累斗战牌以及精髓去购买哦!

  3.推荐购买商品都是稀有或者特价商品,建议入手哦!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

TAG标签:腾讯游戏 战斗吧剑灵 战斗吧剑灵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