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玩转火攻 《私奔到三国》燃烧流阵容搭配

玩转火攻 《私奔到三国》燃烧流阵容搭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11 来源:官方 作者:天机游戏

  火攻是《私奔到三国》 游戏中吴国的火攻武将堪称一绝!面对持续的长久作战,火攻往往能收获不凡。因而在《私奔到三国》的法攻阵营选择上,吴国的火攻阵容可谓是实力不俗!

  想要玩转火攻阵容吗?今日女神教你搭配燃烧流阵容搭配!

《私奔到三国》火攻燃烧

《私奔到三国》火攻燃烧

  火攻阵容除了拥有火攻天赋的武将外,还需要有火攻的助攻武将,辅助治疗武将保证法攻武将的血量。

  ◆火攻天赋武将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燃烧是可以叠加的!也就是说,燃烧层数越高,敌人每回合就会额外减损更多的血量!所以说,燃烧流的目标就是:给敌人叠燃烧DOT伤害,让敌人掉血掉到死!

  周瑜

  作为火攻流的一哥,周瑜的火攻天赋在游戏中首屈一指!武将突破+4后怒攻100%点燃目标;突破+6后普攻100%点燃目标,让周瑜每回合攻击都能给敌人叠加一次燃烧DOT,而燃烧DOT将在回合末造成每层20%攻击值伤害,持续3回合。

《私奔到三国》周瑜截图

《私奔到三国》周瑜截图

  陆逊

  作为燃烧流的法攻二把手,陆逊的火攻范围虽然稍逊周瑜一筹,但是威力仍不容小觑,突破+4后,怒攻100%点燃目标,造成20%攻击值伤害,持续3回合。陆逊与周瑜每回合的攻击能够给对方至少3人叠加2层燃烧DOT,回合末结算血量的时刻,真的赏心悦目啊~~

《私奔到三国》陆逊截图

《私奔到三国》陆逊截图

  ◆燃烧助攻武将

  孙策

  作为周公瑾大大的好基友好同伴,孙策对火攻的额外伤害加成在同周瑜、陆逊上阵时可谓是配合的天衣无缝!孙策的猩火戟根据敌方身上的燃烧效果叠加层数,每层叠加20%额外伤害,燃烧层数越高,攻击力越大!而突破+4后解锁吸血天赋则很好的弥补了自身损失的血量。能攻能守,好基友!

《私奔到三国》孙策截图

《私奔到三国》孙策截图

TAG标签:新手攻略 私奔到三国 天机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