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佛靠金装人靠衣 详解《兵不厌诈》装备升阶

佛靠金装人靠衣 详解《兵不厌诈》装备升阶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07 来源:官方 作者:骏梦网络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如果没有一身好装备护体,即使操作再好,多能烧脑,遇到BOSS也只能被虐的生活不能自理。那么问题来了,在《兵不厌诈》中怎么才能弄到一身极品神装?

扫荡副本 再多材料不用愁

扫荡副本 再多材料不用愁

  【副本扫荡 材料再也不用愁】

  在《兵不厌诈》(bbyz.thedream.cc/)中,升级装备只需要铜钱,而装备升阶则需要各种材料。这些材料不仅需求量大,入手方式也各不相同。升阶的材料会在普通副本第四章开始掉落,关卡等级越高,掉落的材料数量也越多。

英雄副本奖励多

英雄副本奖励多

  【英雄副本 卷轴金币全都有】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凑齐了装备升阶的材料,可是升阶装备后强化等级上限也提升了,升到顶级又需要大量铜钱。所以说打仗是在拼后勤拼财力,这话一点都不假。英雄副本虽然扫荡次数有限,但是获得的金币可是普通副本的数倍以上。而且还有星级奖励,达到要求的星数可以获得大量铜钱,全部三星通关还能获得一枚金令。这么丰厚的奖励自然要打打打刷刷刷。

装备升阶效果好

装备升阶效果好

  【装备升阶 强度上升100%】

  装备升阶要求高,但是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从面板属性来说,升阶后无论攻击还是生命都比未升阶前提升50%以上。不仅装备强化上限提高10级,而且还能多出孔位镶嵌宝石。因此,可以这么理解:装备强化是量变,那装备升阶就是质变。

战力提升看的见

战力提升看的见

  “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当然就算打造了全套极品属性的神装利器,肉身凡胎成不了牛逼的如来佛祖,但像五虎上将一般征讨四方还是足够的。至于如何搭配神装配合各类兵种横扫天下,就需要各位谋官思考了。

TAG标签:新手攻略 骏梦网络 兵不厌诈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