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拳皇97OL》格斗场上不为人知的10个小秘密

《拳皇97OL》格斗场上不为人知的10个小秘密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1-26 来源:官方 作者:乐道互动

  《拳皇97OL》KOF大赛已经火爆开启一段时间了,这种经典的3V3挑战模式一定让各位格斗家们兴奋不已。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的积分和段位都已经有了一定的提升。除了PVP实战,《拳皇97OL》的格斗场上也有很多容易被人忽略的小秘密,却鲜少有人会去关注。以下,我们就来细细盘点,看看大家对游戏的了解是否透彻。

  格斗家的正确选择方式

  《拳皇97OL》的格斗家特点鲜明,克里斯的移动速度快、八神爆发力强,PVP优势明显;莉安娜拥有打断技,雅典娜攻击范围广,适合用来刷图。在不同的副本里使用不同的格斗家,会有意想不到的奇效。

推图利器雅典娜

推图利器雅典娜

  实战的排兵布阵

  在天梯赛上,格斗家的出场顺序对最终的战局也有一定影响。最好是草薙京、八神庵这类高爆发的角色打头阵,为第二顺位的选手多积累一些气。这样即便对方曝气解决你的第一位格斗家,也不足为惧。

格斗家的出场顺序有玄机

格斗家的出场顺序有玄机

  灵活跑位是胜利的第一步

  《拳皇97OL》“黑暗空间”是个难度很大的副本,开始不要急着进攻,尝试向身后跑进入对手的视野盲区。等对方追过来,再从容不迫回身一击起手技,正中对方的痛处。

 注意灵活走位

注意灵活走位

  掌握好爆气的时机

  爆气可以免疫控制,所以在天梯中往往是靠爆气跑过去打死对手赢得胜利。如果你跟对手都可以爆气,那么请耐心等待。你看准对方爆气之后,用位移技能跑远然后再选择爆气,对方就丝毫没有可招架的余力了。

  和冰冰一起打进拳皇

  国际影星李冰冰除了代言《拳皇97OL》,也会在游戏中与大家亲密互动。在活动广场找到NPC冰冰,还能触发神秘的“大牌来战”剧情。和女神并肩作战的感觉,简直不能更美好。

冰冰领衔·大牌来袭剧情

冰冰领衔·大牌来袭剧情

TAG标签:新手攻略 拳皇97OL 乐道互动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