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没装备玩神马游戏?《机战坦克》配装详解

没装备玩神马游戏?《机战坦克》配装详解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1-12 来源:官方 作者:派趣网络

  坦克作为一件热战争兵器,它从来都不是一个整体,而是由不同的部件拼接组装而成——主炮、副炮、底盘、履带各司其职,甚至连弹药的选择都有讲究,优秀的驾驶员更是其灵魂所在。在《机战坦克》中,获得一辆S级车并不算很难,然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距离它真正发挥修罗般的实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没装备玩毛游戏?《机战坦克》配装详解

  所谓“没装备玩个毛游戏”,这个道理在《机战坦克》中也是一样——不过,这里的装备并不像RPG游戏一样要合成、强化、附魔,指挥官在意的是合理的搭配,有时候,一个绿色品级的部件,在战车上发挥的实力远胜于紫色品级。

没装备玩毛游戏?《机战坦克》配装详解

  【核心类配件】:这类配件是强化坦克火力系统的核心配件,合适的核心配件将会大大加强坦克的火力输出,以最初级的【简易攻击核心】为例,装备【简易攻击核心】的坦克将显著提高坦克的主炮伤害,这对那些具有多门主炮,或主炮火力强劲的坦克会有很大提升!

  【子弹类配件】:这类配件将会增强指定武器弹药的战斗性能,这将明显提升那些武器类型较为统一的坦克火力,以【高爆弹】为例,如果坦克的武器伤害属性为“爆炸”属性,那么装备【高爆弹】则会显著提升爆炸武器的输出效果。

  【辅助类配件】:这类配件十分特别,既有增加坦克机动性能的机动型,也有增加特定武器弹仓的攻击型,还有可以击落敌方来袭导弹的防御型,这类配件的功能可谓多种多样,对不同坦克,和不同的战斗环境而言,辅助配件往往比核心类与子弹类配件更加重要!

  【装甲类配件】:这类配件十分容易理解,好的装甲配件可以让你活的更久,不同类型的装甲效果也不一样,而护盾类的装甲则往往能在你生命垂危时救你一命。

  【 涂装类配件】:这类配件与装甲配件类似,相较于装甲配件,涂层配件更注重于对不同伤害类型的抵抗上,也有一些增强功能的涂层类型。

  【宠物类配件】:AI宠物配件一般不会直接提升坦克的战斗属性,但它会改变坦克原本的行动AI行为,让坦克的战斗行为更符合指挥官的需要。

TAG标签:新手攻略 机战坦克 派趣网络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