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烈火裁决》职业攻略 智慧的象征法师解析

《烈火裁决》职业攻略 智慧的象征法师解析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1-09 来源:九游 作者:九游

  1.76经典版传去中,法师是团队的中坚输出力量,同样在《烈火裁决》法师职业也作深度还原,具体还原了哪些特点呢?下面跟着小四的脚步去看看吧!

  职业特点

  智慧的象征,沉迷于魔法研究,魔法攻击力卓越,但体力较弱。掌控着冰、火、雷的神秘魔法,绚丽的魔法有着不俗的攻击,能杀人于千里之外。

《烈火裁决》职业攻略 智慧的象征法师解析

  技能介绍

  火球术:向单个目标释放一个火球,造成魔法伤害。

  抗拒火环:施放一个魔法火环,将自己身边低于自己的敌人震开。

  诱惑之光:对普通怪物施放,有一定概率将它变为自己的宝宝。

  雷电术:召唤一道从天而降的闪电,对单个目标造成魔法伤害。

  瞬间移动:空间魔法,在当前场景中随机移动。

  爆裂火焰:强大的魔法技能,对目标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火墙:在地面上召唤一道喷涌而出的火墙,所有触碰到火墙的敌人都会受到持续魔法伤害。

  激光电影:发出一道直线向前的闪电,对面前直线上的多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地狱雷光:以自己为中心释放出闪电领域,对自身周围多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魔法盾:给自己施加一个魔法盾,持续120秒内会大量减少自己受到的伤害。

  冰咆哮:以目标为中心召唤冰雪领域,目标周围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装备介绍

  武器:魔杖、骨玉权杖、血饮剑、龙牙魔刃、噬魂权杖。

  衣服:魔法长袍、恶魔长袍、法神披风。

  项链:生命挂坠、恶魔挂坠、法神挂坠。

  手镯:思贝儿护腕、龙之护腕、法神护腕。

  戒指:红宝石指环、碧螺指环、法神指环、护身戒指(神器)。

  攻略技巧

  法师拥有远距离超高输出魔法攻击,爆发力相当高,弱点就是自身太脆了。核心技能:魔法盾(生存保证)、雷电术(输出保证)。优先提高自身的血量和防御是生存的根本,PK时要发挥远程高爆发的特点,注意走位。

TAG标签:烈火裁决 盟岩科技 烈火裁决职业攻略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