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游攻略 > 《丛林枪战》晶片实验室玩法 提升能力就这么简单

《丛林枪战》晶片实验室玩法 提升能力就这么简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0-14 来源:官方 作者:华清

玩法单调?技能太少?动作不够华丽?这些都不是问题!《丛林枪战》三大角色各具特色,堂堂正正的重火力压制、漫天的飞弹狂轰滥炸、在暗影中向敌人发动跟踪导弹等等,即使在普通攻击之中也能够产生丰富的动作变化。让你感受动作流畅性、华丽度和战斗的战略性。今天要为英雄们介绍的是《丛林枪战》晶片实验室玩法解析!

丛林枪战

【能力UP起来 晶片实验室】

《丛林枪战》中存在六种晶片实验室。其中前五种的品质依次递增,使用金币进行研发,研发低品质实验室的同时有可能会开启更高级品质的实验室,同时只会存在一种实验室。而最为神秘的钻石实验室,使用钻石进行研发,只要达到指定VIP,就可永久享有。

【集齐晶片 能力提升必备】

《丛林枪战》中实验室研发之后会产出不同的晶片,不同的实验室会产生不同的晶片,实验室品质越高,产出的晶片越好,但是消费的金币也越多。总共有7种属性晶片与1种经验晶片。属性晶片又分为绿、蓝、紫、橙、红5种品质,经验晶片分为白色与紫色2种品质。

【升级晶片 能力UP如此简单】

《丛林枪战》晶片中红色品质的晶片只有通过橙色品质的晶片与晶核一起合成得到。晶核可以通过分解橙色品质以上的晶片得到。晶核不单单可以合成红色晶片还可以直接兑换橙色晶片。所有的属性晶片都可以通过吞噬其他晶片来进行升级,但是只能吞噬品质与自己相同或者比自己低的晶片。

TAG标签:新手攻略 华清 丛林枪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